昨天晚上,也是很棒的夜晚。

 

小我與大我之間的拉鋸,最後還是選擇向大我妥協,

逃避、低潮、焦慮,都只是小我的策略。

 

發現,老師的品質又不同了。

如它所言,它已經度過了天使一級次的混亂,

所以能感受到老師有和過去那段時間的不同。

 

全體的靜坐冥想,有一種感動蕩漾在心中,

心輪彷彿有種溫暖的熱能在運轉,

我有種想哭的鼻酸。

粉紅的完美、粉紅色的愛,課本的內容也讓我那麼的對應,

有些許的,近期間的酸苦,似乎得到了些許的安慰與療癒。

 

 

愛在我們之內,

愛在我們之中,

愛無時無刻不在,

愛..........

 

真愛那個片刻、那個當下!

 

課堂中,我分享了自己這兩週的生活。

勇敢的說出我之前眼鏡被海浪沖走時所壓抑的憤怒,

也發現,這影響了後面這段時間我不斷產生的負面。

原來,一次的壓抑,所造成波動、蕩漾與影響,是如此的深遠。

所以,老師一再提醒,注意自己的起心動念。

老師的回饋,也讓我更明白,儘管在意他人的眼光,

但是當下的釋放是很必須的。

我想,當下若有釋放憤怒,我的愛才能夠出來,

後續我會有能力去注意到其他人是否有被我影響,

而再來進行安撫。

 

很想分享光的課程課本裡,很受用的幾段話,

所以靜待我最近這兩天若有空再分享了!^_^

 

 

感恩上師的安排~

我感受到這完美的安排~是必須的過程!^_^

 

愛你

愛我

愛所有友善的靈魂^_^

 

Love & Light.

Ire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