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 - 開始閱讀新時代的書籍
2007年 - 『光的課程』修習至今(行星級次)
2008年 - 『天使療法』一階結業
2009年 - 『天使療法』二階、天使領導人結業
2009年 - 『偉特塔羅』、『奧修禪卡』
2009年 - 『擴大療癒』一階、二階結業
2010年 - 發願開始協助他人,故而有此部落格誕生....
2010年 - Akasha花精諮商師【阿卡莎彩虹道路顧問一階結業】
2010年 - 西洋占星學(持續學習中...)
2011年 - 阿法氣風水顧問
(學習中...)
     
(Alpha Chi Consultant,簡稱ACC)(2011年度大課)

**************************************

2010.12.14 - 決定工作室名稱:天使之心能量工作坊

2010.12.26 - 阿卡莎花精之母,
也是我的靈性老師Sun Ya
       為我連結的靈性名字:Yava
       


Yava的意思是:把自己當禮物奉獻給神,並臣服於神的人。
         Who gives herself as a gift to God.
         還有溫柔、愛、臣服、奉獻。


**************************************

給您的一段話:

 

親愛的、友善的靈魂,你好,

相信您來到這裡,是一種緣份,

如果可以透過部落格與您有更多的互動、接觸,

那相信您也是在天堂就與我約定好一同來人間學習的光。

 

我和你的相遇

是上天完美的安排

 

我們都是存在之中所安排好的

這一切都在上天完美的安排中運作著

 

相信,在天堂時,

我的靈魂就和你約定,

來到人間,當彼此生命中的光與愛

一起尋找我們生命中的光與愛

一起成為自己生命中的光與愛

 

我的靈魂來到人間

透過許多人間天使,已學會了許多的課題

現在,仍然還是在學習中...

但是,現在,我願意將我所學會的

分享給更多人

分享給更多被天使引領而來的神聖靈魂們

 

感謝您來到這裡

讓我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感謝您來到這裡

讓你對我有些祝福

 

感謝~

 

願我可以協助您

讓你感受到天使的愛與光

或者是

感受到被支持的、被鼓勵的、溫暖的....

 

Love & Light~


Oh Namah shivaya~

 

 

 Ya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