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

父母的愛是源源不絕的

 

希望你過得很好

希望你衣食無缺

希望你擁有最好的一切

如果可以

他們會將他們擁有的一切,都與你分享~~~

我的父母亦同

 

但請你原諒他們

再給予你一切的同時

也不自覺得的投射了一些負面的能量給你

包括擔憂、恐懼

 

我們總會在不自覺、不自知的情況下

去承接了一些負面能量

也會連帶的在生活中創造了什麼

 

看著他、放下他、愛他

一切本來就是完美的、平安的、順利的 

 

沒有什麼擔心的

謝謝父母給予的一切

謝謝他們給予的愛與富足

 

也要告訴他們

我已經很富足了

也要感謝他們,

再一次的告訴他們

我已經很富足了

我能夠擁有我所需要的

我並不匱乏

我擁有很多

我很足夠的

請他們不用擔心

我會過得很好

我是安全的

我是富足的

同時我也是滿足的、不匱乏的!!

 

是的

 

再一次的感謝他們

擁抱他們

謝謝他們的愛

告訴他們

你也很愛他們

『我愛你』

是天下最美的語言!!

 

 

大天使加百列 與 大天使愛瑟瑞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