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包括前世,

有許多烙痕,是我們不自知的。

 

有時候,想哭得感覺和眼淚,

並不是我們真的如何了。

 

允許自己的情緒,突然的湧出,

允許自己,因任何事情觸動細胞記憶,

這是被允許的。

 

允許這一切的發生,允許自己處在當下,

然後把自己放在光中,並釋放他。

 

你可以說:

我看見你了,我知道了,我明白了,

謝謝你願意讓我看見,

謝謝你讓我更愛我自己,

謝謝你。

(擁抱自己的內在小孩、擁抱這個傷痕)

現在,我放下你。我釋放了。

這一切已經過去了。

我可以的。

 

就是這樣,你告別了過去。

很好,你做得很好。

 

深呼吸,感覺就有的都隨著吐氣而離去。

深呼吸,感覺自己釋放了緊張和壓抑,

深呼吸,感覺自己更加輕鬆、更加輕盈。

深呼吸..........................

 

我愛你,親愛的,你做得很好。

讓我就這樣陪伴著你走過這段旅程,

不要擔心、不要害怕,

我一直都在你身邊。

我是大天使麥克。

 

光,愛,與大天使麥克,與你,

同時處在一起。

緊緊相依偎。

很棒、很舒服、很溫暖。

 

Love & 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