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飾2 

 

今天

應老師的邀請

到屏東太平洋百貨前

參加社大的彩市仔的活動

每個月固定一次,在第四個禮拜日。

 

早上,就開始下著雨。

陰陰的天氣,覺得似乎要下到兩三天,

但很意外的大概一點多就開始慢慢放晴了!^_^

 

本來以為今天下雨,人不會很多,

但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共七個小時,

居然也有十個客人左右,

總共排了12個牌陣。

 

喔~請原諒我~

我對人的長相總是記得不深,

必須要常常見到,才能認得~

所以路上遇見我~請告訴我~你在哪裡認識我的~

否則會看到我頭上出現很多問號喔!!呵呵~

 

但是,如果可以,

我用相機拍下了每個牌陣,

也透過塔羅牌的紀錄,

記下每一個來找我占卜的人!^_^

 

透過塔羅占卜,

往往是與朋友建立第一次親密接觸的開始。

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喜歡塔羅牌,不需要問太多太詳細個人的狀況,

只要抽牌,並連結與本人的狀況,

其實就會有些感應與表達,

而且,常常就是那麼的切入核心!^_^

 

不過,如果你是沒什麼大問題,

卻很想問問題,並感受一下塔羅的神奇的人,

往往塔羅牌顯示出來的,也不太有狀況,

所以,深受到神奇與對應的狀況也就不深了^_^

 

沒有問題的人,真的要恭喜你~

人生可以處在這樣的境界,

是那麼的幸福、幸運的!

神與天使那麼的眷顧著你們~

恭喜你!要好好得珍惜自己的幸福喔!^_^

 

至於有些疑惑、迷惘、有些懷疑與恐懼的人

沒有關係,透過塔羅牌

更深入的認識自己與目前的處境

重新建立自己的信心與方向

你又會是一個充滿光明、希望、可愛又樂觀的人!^_^

 

請相信~

是天使、是神、是觀音、是佛祖

引領我們認識、引領我們給對方光與愛~

讓我們感到幸福、受到眷顧的!^_^

 

 

話遠了~

我會儘快將今天所接觸到的牌正與解析大約的寫出來

日後~遺忘的時候~可當作紀錄翻找!^_^

 

在今天尚未開始服務前

我也為自己占卜了~^_^

順道分享一下^_^

 

 822大天使

上面三張

今天整個過程將會趕受到神所謂我帶來的禮物

不要懷疑,相信自己可以為他人帶來療癒的效果

請用愛與慈悲來看待所有的人、事、物

請抱持你平和、寧靜、光與愛的心。

下面兩張:是掉出來的。

肯定我的超感應力與超覺知力

兩位大天使今天也會全程陪伴我

協助我去感應與覺知~

我已經是在最佳的狀況了!

所以,好好運用我的能力!^_^

 

 

822女神 

有關於我的祈禱,已經被聽見,且也獲得回應了,

尊重我自己的敏感度,我現在的能量很充足,

不用擔心,一切都在越來越好得狀況下慢慢進展,

這並不是在說我的家庭,而是我所關注的人、目前注重的那些事情上面。^_^

 

 

822聖者天使 

拿出你的行動力,你是有能力去做的人,現在就只差你真實的行動了,

隨時注意天使傳送給你的訊息,注意你的直覺~

今天之後,你將更上一層樓,獲得神的禮物,通往你的下一步,

開始為你的下一步作準備吧!

不要懷疑!你是可以通過今天的練習考試的!^_^

 

 

很讚吧!

今天一開始就受到很多鼓勵了~

所以我很努力在連結我的直覺

為每一個來到我面前友善的、充滿光與愛的天使靈魂們服務喔!

感謝他們來幫助我,讓我確立我的力量

也感謝我作到答應他們的事情

在他們的人生路上

扮演一個小小地推手、助手~^_^

感恩~^_^

 

OH~YEAH~ 今天好幸福喔!!^_^

收穫好多~好開心喔!

得到每一個人的肯定、認同

或者看到每一個臉上露出笑容

找到方向

找回信心

我真的好開心喔!^_^

謝謝啦!!^_^

 

真想抱抱你們~^_^

我用精神上的擁抱~和你們連結^_^

抱抱))

幸福))

^_^

 

 

 

附註:

每一個個案,我都會在最後請他們抽一下彩虹卡,

透過彩虹卡上的肯定語句,增加自己對自己的信心,

並且就像祈禱一樣,使肯定語句中的情況真實的在生活中上演著。

 

希望,可以把光和愛,以及對自己與未來的肯定、希望,帶給每個人。

讓大家都更有力量,可以在自己的人生旅途中,繼續前進!^__^

 

看到你們的笑容

看到你們的光明

也是讓我收到你們回饋給我的光與愛

讓我覺得我好幸福喔!^_^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