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跟這位看起來很年輕的老師結了善緣。

感覺,很受到眷顧與恩寵,讓我有機會為您服務。

 

過去有段時間,感覺受到了一些瓶頸,

所以,接下來怎麼辦呢?

個案5 

 

占卜之前,我沒有多問什麼。

但一看到牌的中間三張,

我感到驚訝~

這個瓶頸,帶給您一些受傷、一些恐懼、一些害怕,

讓你看不到自己的未來在哪裡,

受限在某的地方,無法走出去,也找不到出口。

但是,最黑暗的那段時光已經過去了,

黎明,甚至光明的時刻已經來臨了。

我相信,您已經找到您的方向了,

是的,你也這麼樣的告訴我、肯定著。

 

我看到,這個新的方向,是個很不錯得新的開始,

金錢與穩定,是讓我鼓勵你可以繼續朝此前進的原因,

恰好,您也是希望找一個穩定,

所以,這真是太棒了!

天使派我肯定您的方向沒有錯!就是這樣!

 

我看得出來,以前就像是個人工作室的方式,

一個人享受自己的工作時光與狀態,

但接下來,就要走出來了,走入人群了,

您也肯定我說的,是的,你正如此打算。

 

真的感覺很高興,

我們彼此肯定對方,

我肯定你的方向沒錯,

 你肯定了我的占卜解析沒錯,

這真的是太棒了!不是嗎?!

 

呵呵~

祝福您~

這一切都在順利的進展中。

我感覺得到,接下來會越來越順利!

一切都是受到神與天使的恩寵的!^_^

 

『我愛您、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以零極限四句話清理你我,

祝福一切都在神完美、神聖的安排下運作著!^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