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問題,還滿多人問的。

尤其當自己期待卻又尚未有合適人選出現時,

不免想瞭解,MR. Right何時出現呢?

 

這樣的問題,很籠統,答案也不會太清晰。

因為未來的一切,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

如果,突然有什麼對你生命有轉折的事情出現,

很可能,答案不盡相同。

 

所以,塔羅是以現階段你的狀態去預測,

這也是你的靈魂可以給你一點提示的小地方^_^

 

我以三個月為一張牌,一年四季各抽一張。

現在為八月底,所以第一張是今年的9.10.11月,

第二張是今年底12月和明年初1.2.月,以此類推。

個案4 

 

很湊巧,每張牌上都有一個人物出現,

但我感覺,最有可能的人選,其實是3.4.5月才會出現。

 

提醒它:對方可能的特質有水象星座的個性,

或者個性較為優柔寡斷、多愁善感、多情、情緒較多的人。

這種猜測,皆是以水象星座的特質去推估的,

不會一定完全符合,但可以注意。

 

其實,它並不是沒有人追求。

只是有時候我們的心裡狀態,

有時候對對方的感覺就是不來電,

所以,不見得真的有人追求,就會談戀愛。

 

祝福對方^_^

希望~在未找到適當人選之前,可以先學會獨處、一個人生活,

懂得愛自己,喜歡自己,

等你遇到真正喜歡的人的時候,被你愛的人,肯定很幸福~

因為懂得愛自己的人,才懂得怎麼樣愛別人!^_^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以零極限四句話,不斷重複,清理你和我。

願這一切都是如同神的指引、順利的走在道路上。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