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生,有點令我驚訝,

感覺上,瘦弱的身體裡面好像裝載著偉大的靈魂,

很強壯的,很清晰的。

 

 

她已經是個媽媽了,可我一點也看不出來。

他有考慮明年帶孩子出國唸書一年,但他不確定,是否要這樣作。

 個案6

 

打開牌,我知道它其實是有能力作這件事情的,

它也有耐心和力量去完成它。

我僅是意識到,她與丈夫是否達成共識?

這點滿重要的,雙方的溝通與配合、支持,

缺少了,總是會使事情進行得不順利。

另外,若要完成這件事情,或許得馬不停蹄的開始準備了,

現在就得著手去收集資料或者開始申請。

千萬不能只有想得快,卻行動跟不上思想的速度。

 

另外,現在還有一個重點,

我問她:是否還沒有決定要去哪一個國家?

她說對,還沒決定。

那麼,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可以說,現在你的重點也得擺在這裡,

好好思考要去哪裡。

 

目前,還停在思考階段,想要達成目標,

那就必須趕快決定並且趕快行動了。

 

 

本來,她似乎還想詢問,

出國之後,跟丈夫或家裡的關係是否有變化?

 

但不知什麼樣的顧慮,

她並沒有真的詢問。

但,我想她已經做了決定了^_^

恭喜她!!!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以零極限四句話,清理你和我。

願這一切都在神的神聖完美的安排下運作著!^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