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出現一個男生。^_^

他想要考新聞局的公務人員,所以先問了考公職的可能性。

礙於他同時詢問兩個問題~所以我來不及拍照存檔。

所以遺忘了牌組的結構。

但印象中,只鼓勵他,這是個不錯得念頭,可以試著去實現看看,

但是目前是想得比做得還多,他自己也明白這次考試是沒有機會了,

所以,建議他一定要拿出具體的行動喔!

還有一個重點,或許這部份沒有補習班在教導,

但仍建議他將他目前的計畫分享給朋友、親戚知道,

或許可以透過親朋好友、網友之類的關係,得到一些幫助或資訊。

(最後一張是聖杯4)

 

第二個問題,是詢問目前所待的公司,對他而言還值得待下去嗎?

個案7 

這家公司,給他的感覺讓他不舒服,

有可能很虛偽,可能每個人都像是戴著假面具在互相交際應酬,

情緒很多,也讓他很抗爭,想要改變一些公司現有的不平等制度等等。

這家公司,目前繼續待在這裡的理由,是因為他的薪資福利還不錯,

可能出外找工作,不見得有那麼好,所以這是讓他繼續忍耐的原因。

不過我還是要提醒,繼續待在這邊傷心、難過、不快樂的還是自己,

或許,長痛不如短痛。

或許,有些人寧可工作環境、同事都是很友善的,薪水夠用就好,

而有些人可以接受工作職場的不友善,但金錢一定要夠多,

怎麼選擇,就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上了。^_^

 

我想,當事人很多事情都沒有告訴我,

但是透過牌面,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詳細、真實的狀況,

清楚的表達告訴當事人,這就是占卜師該做的事情。

 

然後送上一張彩虹卡肯定語句,

希望透過自我肯定,可以協助你找尋到理想的工作。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以零極限四句話清理你和我,

願這一切是那麼順利得走在神的完美安排之下!

感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