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個阿姨詢問的主題應該是這樣,

但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我的解釋卻偏離了!?

究竟是當下我們思想引導了什麼呢?

 

阿姨的大小兒子打算去高雄開餐廳,

餐廳的內容大概有了,也預計明年農曆年過後出發,

而全家大小會一起去,現有的工作也都將全部離職。

(這些都是一邊解牌一邊聊到的。)

個案8

 

目前,阿姨家的狀況很穩定,

一家和樂、團結、幸福。

這個計畫,對他兒子來說,是很有壓力的,

也感到很冒險,所以有點退縮,沒有那麼衝動的想要往前衝。

 

感覺當事人,還處在相當猶豫不決的狀況,

並且,究竟是應該留在原地繼續發展,還是真的要創業呢?

我想他的小兒子仍然尚未作最後決定。

 

這個答案,我想阿姨並不是很滿意,

但或許他一開始在尋問的時候

就想到小兒子吧~

所以出現的答案,以小兒子為主了。

 

但我並不清楚,最後的答案是什麼?

只是覺得,現在重點人物應該是在他小兒子身上。

 

本來如果還有時間,阿姨是想詢問會不會成功?

但因為快要上班了,所以就不問了。

 

這個事情對我而言,就是設定問題的時候一定要明確。

詢問的對象設定在大兒子或小兒子身上,

還是在自己身上,我相信出現的答案不太一樣,

那是因為每個人的認知、需求、期待並不一定相同,

即使是一家人,所處得狀態也不同,

所以,最後的答案,或許就不如預期了!

 

很抱歉~

希望這位阿姨還會跟我聯絡~

我還是很想繼續為您占卜

更清楚的瞭解到創業這條路對您或您的大兒子而言

究竟會是什麼樣的情況呢?^_^

 

目前,我暫且把心思放下,

祝福您~

即使並非透過我,您也會有滿意的過程與結果!^_^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以零極限四句話來清理你和我

希望這一切都在神偉大又完美的安排下運作著!^_^

祝福您~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