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你們是一種全面更新的存在,在全新的意識中。


#我們一再強調你們要注意自己的思想,經由你們思想所散發的頻率,皆如同訊號般地吸引與它類似的頻率。你們所可望的,將依你們靈魂的需求,以及學習的需要,形成你們的經驗。

 

#親愛的學生們,在這階段中,堅強與誠信是至為重要的。無論外在環境所呈現的是什麼樣的狀況,你們都要以堅定的信心相信:一切你們所需要的,都會提供給你們。這是身為宇宙天賦之子,與生俱有的傳承。


#不要被各種衝突與分歧的現象所困擾,而要超越這些外在現象,進入內在靈魂的真知中。肯定自己正邁向合一的旅程,那是靈魂最初始的表達。

‎#如果你們渴望進入天堂,那麼你必須先在心靈意識中體驗它。

#『心』是一個營造者,你們是這心的共同創造者。若非先經由心的創造,沒有任何事物能具體顯現。思考這些事。地球是心的延伸,是心所創造的物質顯現。因此,燦爛的薄荷綠之光將使你們進入展開新的創造階段。

#在這之前,你們必須先具備以正確的認知與領域來創造的能力。因此,審視什麼事你們真正所要創造的?什麼是你們的意念?什麼事你們在地球上的生命目標?因為這是你們設計起草個人表達的層面。

#如果你們渴望改善自己的生命活動,那麼回到最初始的層⋯⋯面上,向內探索自己的起心動念,修正自己的意念,重新設計你們的生命活動。

#你們需以自己的內在神性來圓滿你們的生命目標。
 
#不要以別人的想法與看法來批判自己,也不要以別人的進展與創造來批判自己。在悠然自在中以感恩的心來理解自己是神性的表達。愛此時此刻的你,愛每一部份的你。你們生命所呈現的,都將是愛的頻率的反射。

#沈浸在光中就是接受洗禮,就是進入恩寵的法則中。

<轉自『光的課程』行星二-薄荷綠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