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麥可 - 9月訊息 -

照耀你的光芒,分享你的遠見

  

Channelled by Ronna Herman
Translated by Eleisia
資料來源:http://www.ronnastar.com/latest.html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7dd4360100kg9d.html

 

摯愛的大師們,在這段快速轉變與混亂的變化時期當中,有兩個重要且獨特的團體在世界的種族、宗教與文化中產生了。從我們高度境界的觀點來看,這兩個陣營是非常突出的。他們對未來深具信心,在各方面盡力讓世界更美好,能量場散發出閃亮光芒,並不斷地向外擴大光圈,進而影響周圍一切的人事物。許多人已經成為能量的轉變者及看守人,為著流入的神聖之光,在地球上尋找一個可以錨定之處。我們已多次提過,地球與人類需要的神聖之火的能量是強大且具有轉變能力的全光譜之光,已從稠密/寬譜的二元性較低次元,成功地進入更明亮且更自由的第四及第五次元。


更令人驚訝的是,這些忠實的靈魂會將你的眼光及心靈聚焦在明亮、嶄新的未來,你的願景及夢想,會超乎你想像的更快速地實現。你的直覺力會更強更準確,在更高境界的指導者與教師的指導下,你很快就會熟悉如何心靈溝通,顯化的能力正在加強,因你知道你必須忠實地遵守宇宙供應的法則:


第一,你必須要有一個簡單清晰的根源思想(seed thought)是你渴望去顯化的(這可以運用神聖意志,也就是來自父神第一光之屬性來實現。);


第二,你必須祈請你的高我及天使協助者協助,並說出:“我的請求是為了我最高的益處及所有人最有益的結果…”你也要添加一些情緒性的,真誠的內容到你的根源思想裏(這個行動會從我們的母神吸引第二光之愛與智慧的屬性);


第三,你必須採取必要的行動讓你的夢想成真(這是運用強大的第三光),從而利用第三到第七光中神意識所有的內涵、屬性與長處。


恐懼是那些仍陷入在集體意識信念架構中消極性漩渦裏的人最主要的情緒,恐懼未來、恐懼缺乏、恐懼政府、企業體、其他的信仰、不同的文化種族,甚至恐懼上帝的震怒。厭惡並恐懼那些看法、想法以及行動不同的人,而最大的恐懼是改變!人們恐懼,就會去挑剔、評論、在憤怒與挫折中抨擊,進而在他們周圍創造出更巨大的消極性及恐懼的思想模式。這些令人同情、灰心的靈魂們正在為他們自己及所愛之人,創造出更強、更擴大的消極性漩渦,並將他們最害怕的事情吸引過來。他們陷入了一個自已造成且能強化他們信念之預言的網羅裏,把他們捆綁在受苦、匱乏與混亂的虛幻世界中。


有一天,他們也會抬起他們的眼睛與心靈向著天堂,當他們轉向內在尋求靈魂我的安慰與指引時,就會回應聖靈的耳語。然而,正如你所知道的,一個巨大的宇宙迴圈正在迅速地接近尾聲,無論人們是否做好揚升的準備,地球在太陽系之中正以螺旋方式進到一個新的位置。所以,我摯愛的荷光者,這需要你的參與,這是讓你的光照耀出去並分享你的遠見的絕佳機會。


是的,我們聽到並瞭解你的抗議,你認為你還不夠好或不夠有智慧去教導,這讓許多的你嚇壞了,並讓你退縮而不再努力去擴展你的覺知,取回你與生俱來的掌控權。這篇訊息是要向你保證,摯愛的,你已經準備好成為周遭之人的教師。你可以案例來教學,可以經由你的話語及行動來教導,透過你所說出的每一句話、每一個你所送出的思想來教導,你的能量場會以正面或負面的方式影響著你周圍的每一個人。你是在發散出愛、忠實、希望與自由嗎?或許你不會在裏頭加入恐懼與消極性;然而,放心吧,你不會維持現狀或處在一個不動的狀態中,宇宙法則規定:為了讓造物主的愛與光持續地流入,它必須流到你裏面,你取用了所需的部分後,也要從你的內在散發出來,這是永不改變的金科玉律。


在以往的訊息中,我們已解釋過神人、揚升大師、天使王國及其他光之存有們,以及在道途中快速擴展的一群地球的新加入者,如何在宇宙光之委員會的指引之下,共同為這前所未有的轉變與揚升時期而努力,將更高智慧的教導帶回來。毫無疑問的,在道途中的每一人都是教師,無論是以正式的方式或是以身作則的,因為最需要的是你的光芒。


請記住,你會吸引能量到自己身上,並從你的太陽能量中心(Solar Power Center)(前面與後面)散發出能量。當你的能量標記(Energetic Signature)變得更精細,就能與更高光之頻率對焦,即使你處於第三/第四次元環境,你仍會引來部分的半光譜(half-spectrum)原始生命力(Primal Life Force)物質。然而,它會與更高頻率的光之金剛粒子混合並融合,當你將你的自由意志對準我們父神/母神的意志時,你愛的意圖會自動將其轉化為更高頻率的能量。


你是那些必須成為最高造物主神聖之光的儲藏所及轉換器的人,這光已從我們父神/母神那裏過濾給你了。當我們摯愛的宇宙父母將造物主之光減低、過濾而進入銀河系太陽中,就已被太陽系中的太陽所轉換,你必須透過你自己去過濾這光,到時要以你的無條件之愛去啟動它,並將它散發到世界裏。想成為自我掌控者(Self-master)的惟一方法就是成為光之純淨儲藏所,你惟一可以做的,就是透過你所給出的智慧教導而成為“開悟者”。這需要你將宇宙法則整合到你的生活中,這樣你才能成為活的典範與引導之光。


為了成為生命河的活水支流,你要準備好自己,允許生命的本質流入並通過你,你必須運用你所需要的,然後讓其他的向前流動、準備好並被塑造成令人讚賞的新創造。這樣,你就能成為荷光者及光的服務者,這是過去幾年來給予你們所有的教導的終極訊息,這是自我掌控的目的,這是揚升之路!


下個月我們再次聚在一起之前,允許我們給你們更多的思維去沉思:


*當你改變了你的小我人格與向外聚焦(outward-focused)時,開悟的過程就開始了,左腦意識會與右腦及向內聚焦(inward-focused)的直覺意識合併,你就會開始聽從你的靈魂我。


*當你開始揭開智慧的光囊,以及儲存在更高維度層面的神聖之心的歷史資料時,大腦中新的路徑就會開啟,而第三及第四次元的舊有路徑與痛苦記憶會開始消褪。你會發現你會越來越不記得過去世中一切的失敗與痛苦。我們沒告訴過你說,當你以螺旋的方式進入未來時,你就是在療愈過去嗎?你會憶起你是誰及你過去一些正面與和諧的經歷。


*覺醒的時刻就是當昆達裏尼之火在海底輪中點燃,並延著脊椎脈輪系統上升,開啟了更高意識的七個封印。延髓或揚升脈輪,有時會被稱為神之口(the Mouth of God),會被啟動,而松果體會像它原本被設計的那樣博動與運作,這會轉而開啟了頭頂上的頂輪或開悟蓮花,從而與光之柱連結,至終會達到你的神我或我是臨在的境界。一旦連結之後就永不改變。當你開始取回自我掌控權以及你神聖資產中神的禮物,賦予權利的聖靈就開始流向你。


*你會回歸到你自然的存在狀態,當你去蕪存菁並準備好成為未來新黃金銀河中“亞當與夏娃”的嶄新原型時,你會取回你的宇宙意識。


*你應該與你的高我的許多面向對齊,並一直為著最高益處而努力,當你更深進到聖靈合一的狀態,你就不再會個別地專注在自己的好處而已。當你進入到一個無害的境界,就是進入一個恩典的境界,神奇的事就會開始發生,這是大腦中神經生物系統的重建,最終你會達到一個不可逆的宇宙意識狀態。


*請放心,在這一生中,集體開悟是有可能的,在這個盛大的戲劇中,你們每一個人都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第七光的時代與紫色火焰是這進化過程中的最重要的部分,這是因為三倍加強的神意識火焰明顯地加速,並直接影響著地球與人類。當它加速時,它經過第七光而旋轉或螺旋式地下降,在地球內從偉大且永恆的紫色之火向上升起,從你們--全世界開悟的荷光者的心靈中心頻率向外擴展。宇宙之火的神聖煉金藥,是將父神的藍色火焰神聖意志,母神粉紅火焰神聖之愛,與神聖智慧的黃金火焰的光輝混合為一調製而成的,這個螺旋狀的行動帶進了粉紅與藍色火焰以及黃金火焰核心的融合,以此方式就創造出神聖的紫色火焰。這個神聖的煉金術會將一切不協調與不和諧的能量,變化或轉變為正面的生命力物質。它包含了所有來自我們父神母神的禮物與祝福,而他們以神聖聯合所產生的太陽兒女或“光之太陽”,也能讓你們運用。


摯愛的,未來能活在大師、獨特光之存有或大天使(比較罕見)的能量場中會是很平常的。你,這位道途中的精進者,在物質界與靈界中搭起一座橋樑。知識之光與理性之光會帶來智慧與理解,因為它們提供了心智的本質與動力,讓你們能夠理解並掌握世界的形成。在你投生之前,你已同意為那些跟隨在後的人點亮並指引道路,你應該努力去尋求真理,如果你要加入大師層級的話,就要有強烈的渴望與意願去服務他人。你現在正在適應更高電磁光流頻率的過程當中。靈魂我鼓勵你要有意識的覺察宇宙性的法則,這樣你就可以全然地運用神所贈予一切創造性的能力。


勇敢的人,我們以保護的能量場包圍著你們!我們將永恆之愛與宇宙光之委員會的感謝發送給你們,我們一直與你們同在!

 

我是大天使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