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是有情緒的,即使是生氣、憤怒,也都是被允許的。

重要的,是如何表達。

 

正確的表達自己的感受,

可能是不被尊重或者被對方越過了自己的界線,

只要明確的表達對方已經跨越了自己的界線,

或者表達,我因為這個行為或語言有不被受到尊重的感覺即可,

至於其他攻擊性的言語,則要小心斟酌,

如果可以,避免在情緒當頭說出任何負面的言語。

 

 

我明白的看到自己有被踩過了界線的感覺,

也有覺得對方站在自己的立場,

並未能站在我的立場去設想過,

即使已經是詢問式的話語了,

但我仍然不能接受對方不加思索說出那種

覺得你這麼作是如此簡單又輕而易舉的感覺,

這讓我很不舒服,讓我即刻做出了反應。

 

 

靜下來過後,跳脫情緒。

我更清楚的看見自己的界線。

 

 

女神卡:Sulis-水域、Aeracura-繁榮、Abundantia-豐盛。

顯示,這是一個讓我放鬆下來充電的絕佳機會,

不要有匱乏的意識,這一切才剛剛開始,

我已經做得很好了,你可以看到宇宙所賜與的禮物的。

 

聖者天使:更高教育、來自上天的朕兆、行動主義者-德蕾莎修女。

顯示,這一切是為了讓我學習、讓我更上層樓而設計的,

不要忽略自己內心的呼喚與聲音,那都是上天的訊息(我真的經常忽視>_<)

要拿出我的行動力,將一切確實的作到。

我會明白,我真正所需要的,

並且得到上天等著我領取的禮物,那絕對不是現在看到的那麼簡單而已!

 

 

呵~

 

不論是什麼狀況

都是一個學習過程,

不論別人怎麼作,不要著眼在這個當下,

而是以神的角度去看待所有的一切,

神所創造的,全部都是最完美的狀況,

即使你並不喜歡某個人的特質,

但他仍是神完美的創造。

 

這種事件對神而言,都只是一個過程。

不要忘記神所說的,

『我派遣給你的每一個人都是天使。』

 

感恩神~

感恩友善的靈魂~

感謝~

我愛你們

我愛我自己,很愛,很愛!

感恩~~~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