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浩瀚的宇宙中

我只是一個微塵

而微塵很努力的向宇宙學習

壯大自己

使自己發光發亮

他不知道自己是誰

只知道不斷學習

走到未知去

他不想停止

不滿足於現狀

他知道,他還可以更多

 

我就像是那個微塵

我不知道自己是誰

這重要嗎?

 

我也不知道我想成為什麼

有什麼好成為的呢?

學習,就像累積知識

似乎唯有如此,才能夠發光發亮一樣。

 

我並沒有想要成為療癒師

我並沒有想要成為偉大的教師

我只是我自己,不是任何人。

 

唯有我學過得,才能成為我自己的。

任何人給予我的療癒、幫助,都不是我自己的,

我需要自己親身力行的走過。

 

 

想探索古埃及,那是另外一個故事,

靈魂的另一個部份的探索。

那深深地悸動是什麼?

那深深地渴望是什麼?

無形中的吸引力,好似吸引我去探索著。

 

靈魂的某部份,想藉由探索,更瞭解自己是誰,

過去是誰。

 

難道你不知道你自己是誰嗎?Eliya.

不,我遺忘了我自己是誰,

我好像記得,卻又忘記。

 

 

此生的目的為何?

學習,療癒,協助,愛。

 

學習哪些?

我想要明白那些占星、紫薇等等

但卻又不想精深。

 

催眠,好似是我比較想要走深入的部份,

好好的去探索前世今生,那神秘的未知。

 

催眠應該向誰學習?

目前來說,機緣最好的是廖云凡老師,

其次是蘇菲亞,那完整的課程規劃。

 

接下來,巫,或者其他領域,

隨機緣安排,不必強求。

 

自己目前的人生規劃?

善用塔羅占卜協助他人分辨清楚自己的位置,

以及將天使、花精等療癒擴展出去..

你並不需要作到最好,而是需要體驗,瞭解。

要知道,你是來體驗人生的,

你的人生並非一成不變的,他可以隨時充滿變化。

 

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就是堅持你自己,想做的要拿出行動力完成。

不容許自己有任何藉口偷懶。

唯有如此,你才能體驗你想體驗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