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嗎?

天使真的很愛我們,也一直在我們的身邊,

儘管我們經常忽略它,不知道他的存在,

甚至,從未接觸過他的人,此生都未曾呼喚過它。

 

剛剛在與朋友說話的時候,

感覺愛瑟瑞爾天使就在旁邊一直等著。

他是諮商師的守護天使。

對於心靈的療癒也有著絕佳的效果。

 

朋友自己也接觸靈性的區域,

也上過天使療法。

所以它很快的就可以靜下來與天使同在。

多美妙阿!^_^

 

真的可以感受到天使對我們的愛

是那麼的無私、又是無條件的付出,

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我可以感覺到,

隨著這兩天我的振動頻率的提高

以及狀況的穩定

他們也對我很安心、很放心

就只是在那邊看顧著我。

但僅是如此,就夠棒的了!!!

 

我只想說,

不論你有什麼煩惱、擔憂

你可以交給天使來協助你

 

天使說:

這一切都很簡單、很容易

你不需要生活得很難熬

只要看見他們、允許他們來幫助你

你會發現,交託之後,自己也能夠平靜,

是多麼的幸福~^_^

 

他們的照顧,無微不至,

所以,來吧~跟我一起來和天使建立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我很榮幸可以將這個充滿光與愛、溫暖、慈善、和平、寧靜、喜悅的天使

介紹給您認識的!^_^

 

就這樣來吧!^_^

祝福您~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