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找一個安靜的地方,在那裡你覺得平靜,安全,不受到外界的干擾,然後舒適的坐下。雙腿平放在地上,打開雙手放在大腿,手掌朝上,准備接收來自神的恩寵和神聖能量。

請求神用白色的聖靈之光環繞你,感覺祂慈愛的溫馨擁抱你,將你的憂愁和負荷納入祂散發著淨化和治療能量的光輝中。

這個光愛憐你的雙腿,每個肌肉因為它的接觸而放松,腳底…… 腳背……每一個腳趾……釋放出痛苦和緊張……你感到鎮靜……感到平靜^I曼慢的……身體的細胞記起了它們最健康、最具活力的時刻……隨著光慢慢往上流動,回到細胞最健康的時侯……

腳踩,小腿和膝蓋,漸漸放松……釋放緊張^恢復活力青春……沒有緊繃……沒有壓力……血液自在健康的循環,帶來氧氣,帶來生命。你的呼吸越來越慢,變得越來越沉,越有節奏……當光繼續往上流動時,你沉靜祥和的入睡……

這道光經過大腿……臀部……腹部^慢慢慢淨化……你完全的安心,放松……光芒帶走所有痛苦,滋養每一個器官,每一個肌肉,每一個血管,每一個細胞……你深深的呼吸,舒暢毫不費力,規律的,有節奏的……你的每次呼吸都具有神性和療愈…

聖靈的白光繼續來到你的胃,按摩著你的胃,胸,肩膀……全然的放松成了你的身體自發的能量,湧向各器官……肌肉……骨頭……脊推,你身體的生命線……一吋吋地,慢慢的,一股喜悅的,愛的能量洗淨所有的負面,除去你所有的負擔…

光來到了手臂,手腕,雙手,你的每一個手指……釋放出壓力…… 慢慢放松……你安靜的呼吸,輕松的呼吸……戚覺流暢,有活力,沒有壓力……每個肌肉,手指^!曼慢的……舒松……沒有任何緊張……你感到滿足…

光往上來到頸部,釋放出肌肉和神經所有的緊繃和壓力……頭部,大陽穴……你有節奏的呼吸……雙眼闔上……白色的光芒撫慰你……看不見的神性的手觸摸著你的五官……你的嘴唇慢慢放松……前額……鼻子……皺紋……慢慢慢放松……下巴……你的皮膚柔和了……感覺血液暢流,純潔和淨化……

你的呼吸更深沉了。雙眼仍然緊閉,想像眼神注視著鼻梁……數到20…不用多…所以你不致陷入沉睡…,

現在,保持雙眼閉上,緩慢而有節奏的呼吸……在你心裡回想當你20歲時……—個生日,聖誕節,婚禮,學校開學的第一天……任何你想到的日子或活動……如果沒有特別的一天變得明顯,而且細節沒有立刻出現,溫柔的、沒有壓力的問自己,「我知道我回到20歲了,那時的生活是怎樣的?」如果這次仍然沒有畫面浮現,下一次就會了…

當時你住在哪裡?在做些什麼?你四周有誰?你開什麼車?有些細節,不論大或小,最終會像花朵綻放,釋放出整個場景,像電影一樣清晰,就像現在發生的事般鮮明……所以環視你的四周,注意每一個顏色,每一種味道,你當時的穿著,你的戚覺……如果是快樂的記憶,再重新經歷一次……如果是任何讓你感到不舒服,情緒低落的回憶,只要觀察就好……不用急迫……不要著急……你想停留多久就停留多久,盡情探索再次20歲的感覺和情境……然後對你自己說,「任何我從 2(0歲帶到現在的負面事物,有意識或無意識的,讓它都溶解在聖靈的白光中,白光並遍及到我此刻快樂、健康、積極、具開創性的靈性生活…」

現在將你的旅程前進到10歲,當你的自我認知開始成型時…… 另一個聖誕節,另一個生日,另一次開學,認識一位新朋友,露營時特別的一天……,任何你能想到的一天,如果沒有任何畫面,重復前述的程序……你當時幾年級?念什麼學校?老師是誰?誰坐在你旁邊?你住在哪裡?要有耐性……讓它依自己的步伐節奏來到,然後另一個場景、另一部鮮明的電影終會出現,畫面會浮現……探索它,注意每一件事……重新經歷快樂的,觀察哀傷的……這是你的旅程,你很安全,而且一切在你的掌控中,沒有痛苦或悲傷可以介入……再一次重復,「任何我從10歲帶到現在的負面事物,有意識或無意識的,讓它溶解於聖靈的白光中,白光遍及到我此刻快樂、健康、積極、具開創性的靈性生活…」

然後,以安詳、平靜、沒有壓力的耐心,回到你受胎的那一刻。向自己確定,你可以做到。你只是在使用你向來不習慣的知覺力召喚它。不要思考,接受第一件進入你心裡的事,一直等待你去探索的潛意識會自動浮現畫面,潛意識會用它的方式指引你。一開始,你可能接觸到漆暗的一片,沒關系,讓它發生。讓漆黑和任何畫面以你的心的速度展開。慢慢的,安詳的,你的旅程由受胎來到出生,提醒自己,很重要的部份:「我不要重新經歷出生時所面臨的任何負面、痛苦或恐懼,我只要單純的觀察我進入這個世界的過程。」

現在你正旅行穿越一個美麗的、裝飾的、閃爍著光輝、令人平靜的隧道,一個時光隧道…^頁頁的日歷伴隨著芳香的微風飄過你身邊,你看到日歷上的日期越來越早,越來越早……你高興愉悅的向前方的白光移動,朝向它……跨進它……你知道你是安全的…

你沉浸在輝煌奪目的紫色光彩中,紫色代表靈性的顏色。你沐浴在其中,知道包圍你的紫色的光,正在幫助你打開並擴展你的覺察力。

一個壯麗、光彩、發亮的世界地圖,在你眼前的屏幕出現。你渴望的走向前,說著,「藉由我被恩賜的靈魂記憶,請指引我的手放置在我確曾住過的地方。」然後不要思想,不要看,不要有任何形態的干預,讓你的靈魂立刻以直覺引導你的手碰觸地圖。

你看著手的位置,全然的相信,並接受它指出的任何地點。你說, 「我的靈魂記得。我的靈魂會帶我到那裡,那個地方和那個時間。」

然後,突然間,你就在那裡了,在你靈魂熟悉卻已然被你遺忘的時空。令人好奇又迷惑的情境,你感到精力十足,你開始注意每一個細節…

你穿什麼?

如果你不能馬上看見自己的穿著,看看四周是否有什麼地方可以看到反射或投影……像是一面鏡子……一家店的櫥窗……一個池塘或溪流……往前走,描述你所看到的……

現在你看到自己的穿著了嗎?你穿什麼?

你是高,是矮,或中等身高……?

你是瘦,或胖……?是男性,還是女性……?

你的頭髪是什麼顏色……?是長髪或短髪,或是禿頭……?

你有戴帽子或是圍巾嗎?或是光著頭的……?

你的鞋是什麼樣子……?

不要思考!不要想!接受進入你心中的第一個答案。你越是讓答案自然浮現,描述會變得越簡單…

這是哪一年…?

你幾歲……?

你的家人是誰……?

你住在哪裡……?

你的手足是誰……?你有任何兄弟姐妹嗎……?

你的父母是誰……?是否都健在……?

接受你的第一個答案……

有人在你身邊嗎? ——父親、母親、手足、朋友——誰出現在你這一世的生命中……?

看清楚他們的性別、容貌特征,還有他們的靈魂本質,他們是誰的真相……

在你現在這一世中,他們是誰……?

現在是五年過後……?

你現在在哪裡……?

你結婚了嗎……?

如果你有了配偶,他或她長什麼樣子……?

如果你有小孩,一一的描述……?

你住在哪裡……?

你有工作嗎……?你的職業是什麼……?你如何安排你的時間……?

描述你的家……?從家裡最大片窗戶看出去的景像……?

你快樂嗎……?還是哀傷……?焦慮不安……?還是有成就感……?

你的配偶或小孩有出現在你這一世的生命中嗎……?

在這輩子裡,他們是誰……?

你在重復和他們曾有的同樣關系嗎……?

你立刻想到的答案是正確的……不要思考,馬上回答問題直覺不會有錯誤響應……

現在……

將你自己帶到你那世的盡頭……你死亡的那一刻……

你只是在觀察,不是在經驗……

沒有恐懼,不需要恐懼,你只是看著自己回家……

你的死因是……?

誰在你身邊……?

痛苦嗎……?

誰從「另一邊」來接你……?

你在今生認識這個人嗎……?

你是否將任何胎記、疾病或死亡的「殘留物」帶到這一世……?

回顧那一生,它的目的是什麼?什麼是主要「生命主題」?次要的「生命主題」?你在那輩子是要學習什麼?你學到了什麼……?

接受你的第一個答案一 一你剛剛看到的是第幾次轉世?你總共有過幾世……?

現在,慢慢的……安詳的……沉浸在聖靈的慈愛白光和豐沛的綠色療愈之光,你感到一種沉靜的安寧和幸福感流過你的身體和靈魂……

你平靜的回到此生,感覺快樂和煥然一新,你為這次平安的旅程,與永恆的自己相遇團聚而感謝神。

現在,睜開只眼…

如果你沒有安排朋友幫你記錄你一路的反應,在睜開雙眼後,立即用錄音帶或筆記本記下你剛才的經歷中所能憶起的所有細節。

你可以經常重復這個練習,你可能會訝異每一次你都會回到不一樣的時間,地點和生命。

當你對整個程序熟練到感覺自在舒適時,你就可以更上層樓精益求精,將它應用在各種特定的目的。你對胎記或疾病,或無法解釋的恐懼根源好奇嗎?你懷疑你在前世就認識你現在的好朋友,戀人或孩子?你是否覺得某人很難相處,不論你如何努力?所以你願意探索可能存在於前世的不愉快經驗,並試著解決問題。你是否長期以來就對某些地方或文化,或一些主題感到厭惡和反感,你並不知道為什麼,但你想了解並克服這種嫌惡。

任何你有的問題,任何你想滿足的好奇心,都可以用這個練習一探究竟。只要你在開始前,告訴自己和神你想知道的,然後要求時光隧道引領你到謎底存在的那一世,讓聖靈的白光在你旅程的每一歩圍繞並保護著你。

一世,接一世,再一世。

 

轉自http://ting02040133.pixnet.net/blog/post/17049717

原文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7485e10100fkru.html

此為蘇菲.布朗靈媒的書籍內容...

已經忘了是哪本書,但我有購買並閱讀過

如果你能夠靜下來,你可以試著跟自己做做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