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今日來參與療癒的朋友。

 

我已經不再專注在解牌的經準度。

這句話不代表我會隨意解析,或者放棄我回應您的問題的專業。

 

只是,過去我追求要讓自己更專業、對牌有更深入的瞭解,

要求自己的解析與表達要至少80~90分之間,

並且要能夠為來訪者(問卜者)得到滿意的解決方式。

 

現在,我追求的是在解牌的過程中,

認真的針對牌面去回應,並與問卜者建立互動,

從中找出癥結、給予肯定、鼓勵、支持、方向,

然後,看到對方找回自己內在的喜悅

一掃之前的擔憂、自卑、傷心、難過

而是找到方向、找到光明、找到自己、找到喜悅!

 

看到今天來到此的每個人

臉上帶著滿滿的笑容離去

尤其是在最後的肯定語句

真的有從內心被療癒了的感覺~

真的太棒了!^_^

 

所有的人

願你們找到內心的光與愛

找到內心的光明與希望

找到自己的方向與目標

找回自己的信心與特質

找回歡樂與喜悅

 

祝福每個人~

感恩您們!^_^

Namaste~~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