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個案,是以電話進行的。沒辦法,時間真的太不湊巧,只能如此。

 

它是詢問有關於他要思考是否現在交往對象適合當終身伴侶。

這個讓我有很多的思考空間與感觸。

 

我也一直想要從紫微斗數、占星命盤、八字等多種方式,

嘗試的去尋找我理想的對象,以及命中注定的對象。

過去的戀愛經驗,從狂戀、迷戀、還有將就等等,都有。

自己也走過一段荒唐的日子,不懂得珍惜自己。

 

人的未來永遠是未知的,

命盤是天生帶來的,但是,走出命盤的人卻大有人在,

瞭解與生具來的能量很好,但卻不能夠認命的、迷信的跟著走。

 

時至今日,我仍偶而會徬徨、會迷惑,

但我始終會去看我最初始的想法、意念,

『戀愛,不是為了浪漫而存在,而是為了生活而存在』。

找一個有共同話題、可以一起生活、脾氣相熟、互相尊重、

可以敞開的彼此說天道地、生活輕鬆詼諧幽默

對我來說,已經慢慢變成最重要的了。

 

獅子座的我,也好面子,

也喜歡另一半有個令人稱羨的職業

有個上進、積極的學習心態

外表不用太帥氣,但耐看

經濟不用很好,但收入穩定夠用,

這樣多好!是多少人的理想呢!

我當然也不例外。

 

要放下這些標準,是需要很多掙扎的。

以及,過往的經驗也讓我明白,

外表條件具足,個性觀念也不能相異太多。

最終的現在,我選擇沒有這些外在條件,

卻讓我很輕鬆、自在、自由的一個伴侶。

我相信,它會是最幸運的人,因為有我懂它,

有我欣賞它,支持他的每個決定,以及包容它。

 

在你希望對方符合你的條件的同時,

您是否也有看見自己是否符合對方內心的期盼呢?

人沒有百分百完美的,也沒有完全符合內心標準的對象,

唯一能有的,不是最好、最理想的對象,

而是最適合一起生活的伴侶、朋友。

 

因為我看見,我的不完美,對方能夠接受,

那為什麼我不能接受他的不完美呢?

呵~我想答案是,我不夠愛他,我愛得一直是外表、條件吧!

所以,我開始改變我自己的心態!^_^

 

 

適合不適合,並不是用紫薇、用占星可以去判讀的。

即使可以,那你要把下半生的命運交在他人的口中嗎?

日後的起伏與紛爭,你是否也要認命的對自己說:這就是我的命。?

世界上,沒有人可以為自己負責,包括父母、伴侶、朋友、導師、算命師。

只有自己要為自己負起百分之百的責任。

所以,有職業道德的塔羅占卜師也不會幫你作任何決定。

一切,操之在你自己的手上。

 

我們能做的,是幫助你分析、判斷,

幫助你更瞭解自己,幫助你重拾信心,

幫助你看到自己內心深處真正想要的東西。

 

 

在靈性與新時代有句話說,

療癒他人的同時,也療癒了自己。

所以我很感恩每一個來找我的人,

藉由您們,我永遠看著自己,

看著你們,像在看過去的自己,

希望我所說的,對你們有幫助,

而我也從中獲益不少。非常、非常感恩你們!^_^

 

未來,我的個案諮詢,會在明年加入『催眠療癒』的部份,

希望有更多的人踴躍嘗試。

在屏東這個不算都市的地方,還不太有這樣的服務,

所以我希望我能從台北把這個帶回來,給這邊的人。

在綜合其他我所學習的,

希望對每個人都有些許的助益!^_^

 

謝謝你!

我愛你!

Namaste~

 

Eli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