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髮    


 

p.s.看梳子介紹之後,也可以順便來看一下梳頭的好處喔!^_^

 

 

風水梳子簡介:

 

阿卡莎花精有一把專門梳理頭髮的風水梳子。(會說是風水梳子是因為已經做過風水嘍~^^)

 

這是一把用沒有剪過的野豬毛所製成的梳子,這是一個很重要的特質。因為剪過的豬毛會有很銳利的邊,會傷害頭皮及頭髮。

 

再者,沒有修剪過的豬毛可以將頭皮本身的油脂均勻地分配到頭髮上。


在把梳子交給客人之前,我們已經將梳子的能量淨化過,梳子因而受到能量的保護。這樣一來,從頭髮中解放出來的舊有能量就不會附著在梳子上!


我們建議,在梳完頭髮之後,定期用我們特別的淨化梳子,或是用手,把掉下來的頭髮清理掉。除此之外,一個月至少要用「聖火(Agni)沐浴洗髮精」來清洗這把梳子。請你將溫水放入稀釋瓶中,然後加一點「聖火沐浴洗髮精」進去。

 

請將稀釋液平均倒在梳子上面,然後將豬毛朝下輕拍梳子。要注意保持梳子木頭部分的乾燥。接著將梳子清洗乾淨,然後豬毛朝上自然晾乾。(請不要放在暖器上烘乾)

 

 


 梳理秀髮 

 

梳頭皮及頭髮是每天身體保養的重要一部分,死去的細胞層及夜間和白天所形成的堆積物,會經由梳頭皮而剝落,位於濃密頭髮下方的頭皮肌肉則會因為按摩而活躍起來。如此一來,您便可以促進您頭皮的新陳代謝,也可以使您的秀髮更加濃密而有彈性


此外,梳理頭髮也會促進在自然狀態下並不活躍的頭皮的血液循環。透過頭皮的神經末端可以刺激全身的器官,其作用類似腳底的反射區。


除了頭皮的潔淨及活絡功能之外,秀髮會經由每天的梳理得到深層的保養及養分。頭皮所吸收的油脂及身體的脂肪,會平均分配及傳送到頭髮裡(使用一把沒有剪過的天然動物毛所製作的梳子),如此乾燥的頭髮及髮梢的分岔現象就會改善,過度分泌的油脂會恢復正常,頭髮自然光亮起來。

 


頭髮透露了我們的感覺及我們如何自我看待,這些會顯現在頭髮的質地等特徵。此外,頭髮直接連接到頂輪,因此對頭髮的照顧,除了在肉體的層面外,還需要在能量的層面作深層淨化。



如果再使用阿卡莎的沐浴洗髮精、天香花露或是阿卡莎花精,就可以在身體保養層面上,將梳理頭髮的效用達到最理想的境界。阿卡莎產品中的光能量具有高度轉化力,會使你的頭髮擺脫不屬於她的能量帶來自由,讓你的秀髮及整個人都感到輕快及喜悅

 

您的秀髮跟您的身體同樣神聖,值得您以愛來梳理,與您的心結合在一起,也與神的愛結合在一起,請以愛及喜悅來對待她。建議您每天做一次至兩次上述的梳理過程,如此一來,我們就可以擁有健康的頭皮及自然保養的秀髮。

 

 

 

如何梳理我的頭髮?

 

最好的時間是每天早上起床後以及晚上睡覺前(以早上做較佳),頭髮還是的時候,或是洗髮之前,仔細梳理您的頭髮及頭皮。

  梳頭髮的時候,請把您的雙腳打開與肩同寬,雙腳打直,將頭向下彎到低於心臟線下。把梳子較寬的一面放在脖子中間髮際的地方,然後很平均地慢慢由後頸往前梳理您的頭髮——直到您碰觸到不順的地方為止(避免拉扯頭髮)。接著再把梳子放在脖子,繼續梳理您的頭髮,直到梳子可以毫無問題的梳到髮梢為止。

  梳子的梳毛面最好一直能與頭皮接觸。每次梳完頭髮後,用您細緻的手輕輕按摩、整理梳理過的頭髮,因為手心的耐酸防護層及溫度可以防止頭髮產生靜電。頭髮由頭部向前梳理過後,請您站直,再從額頭的地方向後梳理您的秀髮。

 

售價:風水梳子3600元/隻

加碼贈送:有加送免費能量梳理一次,以及能量的頭髮長度測試喔!

     關於能量的頭髮長度測試,可參考另一篇說明

建議:1.每天早晚梳頭一次。

    2.每次使用完畢,建議將梳子上面的頭髮清理乾淨。

    3.建議搭配阿卡莎花精的『天香系列』任一瓶使用,

     可以協助梳理、釋放舊有能量,並為頭髮帶來清新的芳香!^^

    4.另加購『我的光屋』或『聖火Shampoo』,每個月固定清洗一次,以保養梳子的健康與乾淨喔!

 

Yava已於2010年完成阿卡莎花精諮商師一階的訓練,可以提供以上的服務。

Love, Yava


 

 

我的個人使用經驗:

第一次使用我就被震撼到了,加上天香刺尋麻之後,

我梳掉了許多負面的能量,許多小白點跑出來,這就是清理。

使用之後,會很喜歡自己的頭髮,也會珍惜它,

感覺自己非常的輕鬆、喜悅、自然、和平,

有點類似去給別人做完了身體按摩的輕鬆感。


事後回家再使用『天堂洗髮沐浴乳』來洗澡、洗頭,

頭髮的感覺非常的輕盈,如同老師所說的無髮一身輕的感覺。

別看我短髮,其實我很討厭厚重的感覺,以前真的很不喜歡頭髮喔!

現在真的覺得頭髮很棒,很讚!所以,推薦大家使用!

一起呵護我們的秀髮與頂輪。

 

非常建議使用風水梳子,另外再加購天香花露系列,如天香刺蕁麻,

來協助梳理頭髮,清理與淨化能量,

還有需要一瓶光屋,或者一瓶聖火沐浴乳,協助清洗梳子,

保持梳子的不沾粘能量的狀態!^^

大約是一個月一次!因為梳子本身已經有做能量處理了

所以只要定期清洗一下就可以了!^^

Love, Yava.



 

 

以下是Ra Sha老師在他的部落格分享的心得

在阿卡莎的產品裡面,有一把專門梳理頭髮的風水梳子。

我也是在認識SunYa老師之後,才知道特別要注重保養我的頭髮。

頭部是我們的頂輪,也是與上天和更高自我與神連結的管道.

但因我們使用化學的洗髮精或潤 絲精,

累積下來,會覆蓋我們的頂輪,也使這個脈輪無法發揮它原本應有的功能.

所以建議改用有機的洗髮乳,

在Akasha當中有(洗頭,洗澡,洗臉都可用的 Agni,天堂與大地的沐浴乳).

記得自己第一次用天堂沐浴乳洗頭才發現,原來頭髮是可以如此輕鬆與輕盈

(我印象深刻,當時自己是留長髮,洗完頭的輕鬆像 是無髮一身輕的感覺!).

之後又接觸到這把風水梳子,是與英國女皇皇家御用的梳子等級的品牌,

再加上SunYa老師能量風水的處理,

成了一把可以有效淨化 頭髮與頭部的梳子.

Ra Sha自己在用完後 ,就立刻可感覺到所謂"三千煩惱絲"

被釋放之後的輕鬆與愉悅 ,

也較能保持頭腦的專注與清醒,也較能清楚地聆聽來自天使與上天的訊息!

分享於你,angels' love,
Ra Sha

===================================

對頭髮的照顧,除了在肉體的層面外,還需要在能量的層面作深層淨化。

用純天然鬃毛製成的「風水梳子」可以潔淨並活化整個頭皮,頭髮將因此獲得深度的滋潤及呵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