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4正式進入綠寶石之光。

 

本來還沒上課之前,突然不太想去上課,

經過一番掙扎以及思考,

還是洗了澡準備去上課了。

 

幸好去上課了,克服了自己想放鬆的念頭,

用意志力克服了。

抽禪卡:突破。

女神卡:冒險。

還有彩虹卡:

 

今天的呼吸靜心感覺很棒,很好,

自己能感受到那種像是海浪的感覺,

一波又一波,有高低起伏,大浪小浪的感覺,

很努力的呼吸,所以最後真的很享受。

 

呼吸結束,放鬆時,

老師帶領了一個富足的肯定語。

當我們說著:『我是富足的』同時,

我把覺察力放在自己身上,看見自己內心不認同的區域,

看見自己並不認為自己是豐富的,

所以有一種心口不一的感覺。

於是我邀請了大天使亞列爾,讓我感受到財富,

也連想了我的財神爺,我的父親,

金錢上的富足,就是這樣啦!

順便想到Agni的火神符號,幫助我燃燒掉對金錢的恐懼吧!

然後還有聯想到我這幾天連結到的獨角獸、精靈等等

感覺好滿足喔~

並且一直感覺到周圍有許多光的存有們

只是我還沒有一個一個去連結而已!

所有光的課程的上師們與天使聖團們

都來到這裡守護著我們

我怎麼還會不富足呢!呵呵~

所以很滿足、很幸福、很喜悅的再次講這句話!

呵呵~

 

在光的課程的靜坐冥想中,

再次的回到神殿,

之前我只是讓自己在那邊吸收光、神聖、愛得頻率

但今天我特別環顧四周,

發現光的上師們、天使聖團、大天使們、精靈們

等各種光的存有們都在那裡!

天阿~被這些圍繞著~好幸福喔!

真喜歡待在這裡呢!

 

 

在同學逐一的分享過程中,

也得到了許多收穫。

 

娟面對母親336的課題,慢慢能夠接受了,

老師說這也代表了它可以接受自己的負面、陰暗,

我想真的是這樣,原諒自己擁有,也就可以接受別人有。

對應到杏的部份,他則是必須去讓母親完整母親的部份,

讓他這個傾聽者,也就可以完整自己的責任也協助到母親。

這讓我想到,有時候,真的把事情從頭到尾再訴說一遍,

其實很具有療癒效果。也會在過程中慢慢放下。

而身為傾聽者的我,其實某部份也被療癒了。

 

還有一個人,分享了他一個朋友告訴他的事情,

他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幫助他。

我知道這時候的她已經不自覺得把別人的事情當成自己的事情了,

而老師也是分享說,這樣會把業背在自己身上,

要幫助你朋友,可以請他去閱讀某些書籍,

讓他對自己負責,讓他往自己內心去挖掘。

 

還有,『自己很不習慣現在的慵懶』

這樣的一句話看似簡單,但慵懶兩個字裡面

卻包涵了不怎麼認同的意念。

你能接受自己的慵懶嗎?

還是你能接受自己的放鬆嗎?

我想,放鬆,是真的放鬆,

但慵懶的感覺,好像比放鬆更放肆了一些,

所以感覺不太好,有點自責的意謂。

所以,小心的照顧自己的意念喔!^_^

 

還有個朋友分享最近去餐廳工作,

現在要離職了。本來餐廳也找到人接手,

今天他詢問老闆作到何時,老闆說週五中午,

而後來那新人也去找老闆,說作到今天為止,

結果,老闆就不讓朋友離職了。

朋友感到不解,這世界大家都那麼會保護自己嗎?

呵~是的。但是他們那麼作,是因為恐懼,

當你看到他們因為恐懼、害怕而做出這樣的行為時,

你更要瞭解到他們恐懼的背後的愛。

所以,去愛害怕恐懼的他們。

我們只要做好我們自己,不要讓自己的恐懼也被他們抓到,

就不會陷入那個泥沼裡面出不來。

這世界有很多恐懼,戴著各種面具,

我們要小心辨認,更要清楚之後,這背後藏著什麼樣的愛?!

 

最後有個人分享最近開始想要當『療癒師』。

之前他就有駐點當塔羅占卜師,現在停掉了。

但有幾個個案回頭來找他,卻問了他他從未經歷的事情。

第一,我對於『療癒師』這個名詞有點意見,

詳情可以參照我部落格中療癒的那些話題轉貼,

你會明白,為什麼我不用這樣的名詞。^_^

第二,本來,當我們有著解決問題的頻率時,

來訪者會自動以他們敞開的程度去接收我們的頻率,

然後我們能夠提供我們的頻率以及占卜的回應,

提供給對方參考,並且會有更多美好得發展。

但你從未有過經驗呢?

或許,這個部份你無法真正的療癒他,

但你依然可以依造占卜的結果顯示回應他。

並在最後,把你想給的品質放進去。

另外,當我們一直有個類似的經驗時,

雖然有解決問題的頻率,但總是在回應時,

會加入個人主觀的想法、經驗與判斷,

所以,我反而認為這是個很棒的時刻,

如何在沒有經驗的同時,給予占卜的判斷,

然後不涉及自己個人的經驗與主觀判斷呢?

然後依然可以維持我們所想要給予的品質?!

呵呵~

我到是很喜歡這樣的經驗。

 

我自己也有一兩次遇到這樣的事情,

我無法給予我個人經驗的看法。

因為對方的問題我從未遇到過,

所以牌在告訴我什麼,我必須琢磨,仔細聆聽,

到底說中了幾分、多深?我也不知道,

必須要靠來訪者的回應而定。

 

但現在,我已經把那個部份放下,

因為我最重視的是每個來訪者離去前的表情與感覺,

在我給予肯定語句以及鼓勵之後,

對方是否可以重新獲得信心、方向

能夠光明的朝著自己的人生邁進?

這更是我想給予的品質。

 

人生是自己的,

塔羅牌也只是幫助你看清楚現況,

它無法代替你作任何決定,

決定總是在你自己的一念之間,

你隨時都可以改變的。

但是,你有信心嗎?你保持樂觀嗎?

不論現在看起來狀況多麼複雜以及看不見光明,

但你要是能夠相信美好得未來在等著你,

那我就滿意了。對自己滿意了。

 

每個回合,有每個回合要做的事情,

現階段,協助看清狀況,並給予希望或方向,

走一步算一步吧!

下一步如果再遇到選擇題,

讓我們再回到塔羅占卜桌上,

仔細聆聽塔羅的聲音。

塔羅之所以準確,不是因為它神秘,

而是它來自潛意識的聲音,所以總是能與你貼切。

 

世界上沒有不能去做的事情,

而是我們總擔憂什麼?

而是我們自己認定無法作到什麼?

想做,你就可以去做的。

即使沒有預期的美好,也是很棒的收穫!^_^

 

現在,我不自稱自己是療癒師,

更不想說自己是療癒者。

我只是想作一個協助大家找回心中的愛的協助挖掘者。

我是一個分享&協助的人。僅是如此而已。

我把我擁有的分享給你,

至於能接受多少,全憑你自己,我的來訪者。

 

我很高興我看到我自己想做什麼

並且把自己定位成什麼

我知道我做得到

也一步一步的在完成。

 

我也看見自己還有很多想創造的,

我想,我會保握這些創造的意念,

努力的、盡力的去創造一些什麼,

不讓自己遺憾。

我宣告:宇宙,請協助我完成我想完成的以及我能夠創造的!^_^

 

 

最後,這一切的感覺我都沒有辦法說出口,

並非我吝於分享,

而是最近在涉略『人類圖』的時候,

瞭解到『評論的通道』若被開啟時,

如果沒有人主動邀請你評論,

不要自己主動說出口喔!呵呵~小心不受歡迎阿!^_^

所以當別人不問我的時候

我是安靜的....^_^

 

and 把我想跟某位親愛的說的話

也放在這裡

本來今天結束之後,想抱抱你,跟你說的,

但是因為旁邊有人,所以只有熊抱了一下

而你居然說你感覺不好>_<

好吧~我想或許是我表達的方式不夠好

也或許你還沒準備好

所以這句話我更加沒有說出口

『不論你我如何認知對方,你我也都知道,我們都是神聖的化身』

願您能明白我的用心。

祝福你~~~^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