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機巧妙到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前幾天跟一個認識多年的好朋友敲定了時間

但其實我內心還是有一些擔憂

譬如說,如果它剛好需要某個天堂油,但我卻缺少呢?

還有,我目前的自我保護功力可以了嗎?

以及,還沒有自己的工作室,我如何擺出我的聖壇?

諸如此類。

但是,我告訴自己,一切都在上天最完美的安排之下運作著,

即使,對方需要某樣我所沒有具備的花精,

也請我自己放下,或許當事人尚未準備好要釋放那個區塊。

另外,我相信,雖然聖壇上我無法將工具全部擺好,

工作地方的風水也未能調整到我最滿意的狀態,

但是信任自己可以招換上師與天使協助我完成療癒,

療癒,並不是因為我作而產生,而是因為她敞開而產生的。

 

奇蹟,就是這樣來了!

之前告訴天使的信號,就是以花精為準。

我只是因為太多事情叫我要開始行動了,

讓原本信心不足的自己,還是踏出這一步,

也要感謝我的朋友,我相信我們彼此的信任度是很高的!

 

奇蹟!

中午回到家裡用餐的時候,意外發現一個包裹,

仔細一看,上面是我的名字!!!!

驚!最近我沒有買東西阿!

驚!居然是花精公司寄來的!

哇!我的花精到了!最後一批!這樣就全齊了!

真好~ 好開心!

 

這是天使給我們的眷顧!

眷顧著我,告訴我,現在就是起飛的時刻!

眷顧著我朋友,讓它可以得到最完整、最棒的體驗!

這真是天使送給我們的禮物阿!

我如此的感恩著!^_^

 

待會~就要啟程了!

到時候再來分享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