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位新時代的夥伴找我做花精體驗。

之前她已經找過另一個夥伴做過體驗了。

但是,不同的人,給予的能量體驗是不同的。

另一位夥伴是給予力量,而我是給予溫暖的支持,

不同的給予者特質,會吸引到不同需要的人,

所以,看需要什麼,就找什麼樣的人吧!

 

一樣,抽三個脈輪天堂油。

這次是頂輪、眉心輪與海底輪。

也很特別的,我居然是先從眉心輪開始做起。

我並不清楚為什麼,但是按照直覺去做。

 

感覺到他的眉心輪並不常使用,

感覺到他的頂輪有很多思緒,

感覺到海底輪的疲憊與需要被呵護照顧的部份。

這些都是在過程中,慢慢去連結的感覺。

 

另外,過程中意外的我加入了白光油,

清理了脊椎與肩膀。

可以幫助放鬆、釋放身體的疲憊。

後來,讓它躺下,繼續做海底輪的部份時,

它就已經沉沉的睡去了。呵~

 

 

覺得,每一次將花精分享給朋友,

都有不同的收穫。

 

每一瓶天堂油,並不只是那麼單純的對應到該脈輪而已,

身體的不同的部份,有時也會跟脈輪有奇妙的連結。

然後,順序也不用制約在七脈輪由上而下或由下而上,

神會有最神聖的秩序去引領你的。

我只要順應我的感覺,去做,就對了。

 

 

我的手,可以傳遞火的能量,

厚實的掌心,可以給予溫暖的支持,

這是上天給予我的禮物,

可以讓我從事身體直接的接觸,

並令人感到安心、放鬆、溫暖與支持。

 

在分享阿卡莎花精的同時,

越來越愛自己的手,

因為有它,所以我得到很多肯定!^_^

 

這次還有奇妙的分享

當我感覺可以給予耶穌甘松這瓶特殊花精時

對方卻不怎麼喜歡這味道

但是,這要怎麼說呢~

呵呵~喜歡不喜歡,雖然是很主觀的事情,

但有時也與我們的課題相關喔!

很期待,還有更棒的探索機會~

 

待學會了花精二階課程

可以把49瓶花精的四瓶內觀法帶入

更深的瞭解到自己的課題。

 

哇~看來以後來找我的人

真的是賺到呢~

我要給的太多

時間相對也花得多

但是~我的價格嘛~呵呵~^_^

我盡量拉!

 

我的期望值是

引領大家認識花精、使用花精

在家也可以自我療癒

偶而可以預約個人療程

藉機有深度的放鬆

然後透過花精,瞭解自己的課題

正式的去面對,並且讓花精協助你轉化

即使你不上花精的課程

你對於自己使用花精的運用,仍然是游刃有餘的!

 

呵~可以的!

我一定可以辦到的!

未來,至少每個月開一次體驗會

讓更多的人可以接觸!^_^

以及可以彼此練習~增加信心喔!^_^

 

Eliya.

0982-236413

chinqin@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