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有些網友的報名參加

或者國外網友的需求,

所以我去研究了新的收款方式。

 

除了ATM轉帳與郵局櫃台的無摺存款

我想看看還有沒有免費的管道。

 

很高興找到Yahoo的輕鬆付

以及可以接受跨國信用卡的Paypal

 

 

Yahoo輕鬆付,請先通知我開立賣場,下標。

然後利用他的系統,輸入你的信用卡資料,

完成刷卡作業。就ok了。

不過,由於要開賣場,要設定金額,

所以可能有點手續費。所以就是金額的3%。

(不知道怎麼偷吃步耶...再研究看看)

(如果你知道,告訴我一下,這樣就可以完全免費拉!)

 

 

Paypal可以接受各國信用卡,各國貨幣,

有手續費3.6%,

兌換成台幣的時候,也有手續費+匯差,

所以估算,會產生6.5%的手續費。

這部份也請自行吸收。

 

假設是跟我購買產品的話,超過一定金額,我可以吸收貨運費用拉。

基本上,阿卡莎花精的東西,不打折,也不提供免運服務的。

so~是因為外國朋友才有特殊例外的情況發生喔!^_^

 

 

那麼,請斟酌自己的狀況。

如果有必要使用到以上兩項支付工具,

請您先電話或Email與我聯絡,

我們可以進一步商量喔!^_^

 

and 購買產品上

如果有需要~

也可以商量分期付款的方式!^_^

 

希望大家可以因為真的需要、真的想用而使用它

至於錢,在我能力範圍內

我會盡可能的協助大家的!^_^

 

Eliya

0982-236413

chinqin@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