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章成老師的書中所提到的大自然冥想法

非常有力量而且純淨的力量

也是大地之母送給人類與世界的禮物

 

希望藉由這樣的冥想

讓每個人更珍惜大地之母的愛^_^

真的很美~

 

 

今天再度的看見這段影片

提醒了我以後應該在我的課程中加入這個區塊

讓更多的人可以自由的使用這樣的冥想方式

更深入大自然的美與能量中

並且遇見大地之母的愛!

 

如果你還不會做這段冥想

沒關係,參加我的體驗會等課程我都會加入的!

這冥想在章成老師的書中有提到

而章成老師也有在他的新書全省巡迴演講中有直接帶領冥想

非常美、非常棒喔!!

我就是親身領受的見證人~~~^_^

 

一起來看這段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