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完了阿卡莎花精的體驗會後,

由於大家的分享反應都很好,讓我覺得真的是很適合每個人,

也非常、非常想繼續分享,

並做更深一層的療癒體驗。

 

大天使拉菲爾與愛之天使也非常支持我

所以我終於還是動筆規劃了這樣一天的轉化療癒的課程。

因為我想將我認識阿卡莎花精並臣服的體驗分享給大家!^_^

 

期待,當你體驗了阿卡莎花精的純淨能量後,

你能有充足的時間來體驗更完整、更深層、更徹底的淨化,

讓阿卡莎花精陪伴你一整天,

你會有全新的感受!

 

 

誠摯的邀請您一起來感受愛、純淨、釋放、全新的感受!

Love you~

 

~~~~~~課程內容~~~~~~

天堂油將會兩兩一組,彼此練習療癒,

並且會跟各位分享我個人的按摩方式

以及讓大家一整天都在花精的氛圍中進行著

◎ 七脈輪天堂油-各脈輪深層淨化

◎ 白光油淨化、金光油閃亮、銀光油滋養

◎ 臣服油放下、粉紅油愛自己、神聖母親被愛

◎ 天香花精、特殊花精 獨家享用

◎ 洗髮沐浴系列 擇一感受

◎ 靜心冥想、愛的療癒、聖殿療癒

◎ 拜讚唱頌 

◎ 利用49瓶脈輪花精內觀找出『靈魂潛能、抗拒、當下、未來』

 

 

★日期:2011年 01月 08日 週六

★時間: 09:30~18:30 (中間休息1小時吃飯)

★人數:限10人以內。

★地點:屏東市廣東路582號之4樓。

  1樓為惠成中醫診所,地點則在四樓。可直接到後方搭乘電梯。

★費用:2800元。(中午提供素食便當)

  (已參加體驗會的人可折價100元)

★注意事項:請穿著寬鬆衣服,現場更換亦可。

     可能會需要直接碰觸四肢或身體。(亦可間接)

     請提早15分鐘入場準備。

 

 

限時優惠:12/31前匯款並完成報名手續,

      可享2500元之優惠折扣

 

報名方式:請按我到另一網址輸入資料完成報名

 

 

以上,請提早報名,以免向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