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去阿卡莎中心進修了花精的二階諮商師課程。

接觸新的49瓶脈輪花精的療癒,真的有想不到的療癒。

 

49瓶花精,由於是星光芽種子的能量,

所以可以療癒累世的記憶印痕,

更可以長達2萬年前的記憶痕跡。

 

我也真實的體驗到這一層感受。

在進行海底輪療癒時,就先使用內觀法挑選花精。

第一天的練習使用,尚未正式療癒,所以沒什麼感覺,

但是夥伴有跟我分享,我有儲存了很深的憤怒與悲傷,

感覺很強、很深。當時我並不明白那會是什麼?

我想那就是人的本能吧,把那種記憶遺忘,以為不存在。

 

後來在課程的分享後,我詢問了老師,

老師解釋說,因為在抽脈輪花精時,主題是與大地之間的連結療癒,

加上我抽的花精瓶號碼是33與46號,

所以說,我有很深的、長期與神分離的感覺,

一種被拋在世界上的孤單感受,孤注無援的感覺。

 

老師的敘述,把那深藏的記憶喚醒了。

我彷彿看見此生的自己,數次在一些重度受創的時候,

有很強烈的要離開地球的欲望,

並對天怒吼著,那種遺棄以及請帶我回天堂的盼求。

是那種憤怒!是那種悲傷!是那種的孤獨!

我想起來了!

每一次,我都彷彿有非常強烈的憤怒與悲傷,

原來,不是只有此生的,原來不是我的情緒反應過度,

而是哪已經是累積多世、多次的了!

 

 

隔天,正式的進入療癒練習。

當夥伴將花精的能量帶入我的心輪,

一種心痛的感覺,緩緩的擴散。

當他將能量帶入我的頂輪時,

那樣的痛擴散到全身了,

哽咽的淚水已經無法再壓抑,

從小聲的哭泣,到最後太痛太痛,

只能越來越放大哭出聲音,

我完全的跌入了時光的隧道,

進入了每一次憤怒、悲傷的當下,

再次體驗跌入深淵的苦楚。

 

我大聲的哭泣,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如此勇敢,

在群體中就這樣釋放。

但我無法克制,也止不住我的釋放。

 

連老師都跑過來協助我釋放了。

把手放在我的心輪後面,告訴我一些話,

要我對天地說,重新連結、寬恕與愛的流動。

 

慢慢的哭泣止住了,

但是我轉換成大口、大口的呼吸,

像是第一次吸到空氣般,

好像身體的氧氣已經完全沒有了,

所以我拼命的吸取,要把身體全部填滿。

那時,我感受到我的呼吸道暢通到我的尾椎去了呢!

 

 

我後來還療癒了許久、許久,

久久無法離開那個當下。

還在傷痛、感動、寬恕等情緒之中。

 

 

但是,療癒後,我感覺有前所未有的好,

我無法形容。

但是我很感謝神,再次與我連結,

讓我感受到更深入的合一感覺。

 

 

我分享,是再次療癒我自己,

也希望你被我療癒。

或者,希望你也勇敢的療癒自己。

 

記得靈性鍊金術此書中提到,

每個人來到地球的目的就是為了療癒自己。

也因為如此,在去接受療癒的過程中,

不斷的感謝神的恩典,讓我可以一次一次的感受美好。

 

 

再次的臣服在阿卡莎花精的魔法之下,

又被他更深層的療癒了!

真的是太厲害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那麼想要分享花精

以及希望推廣給更多人使用的原因!

 

我知道,你來到我面前,

接受了我給予你的阿卡莎花精,

那麼你的療癒,也正開始了!^_^

 

祝福你~~^_^

 

 

love & light

Eli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