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

 

 Yava即將提供一項新服務,在正式推出之前,

 會先提供100個回饋名額給所有的網友們,

 如果您對於人生目前的處境與課題有疑惑想瞭解,

 歡迎您可以趁此機會瞭解。

 

 為此,我抽了聖者天使卡:深入看待、承諾、你找到了!

 對我而言,這是一個讓我自己可以更深入瞭解花精的機會,

 有很多更深入的層面,可能是過去我沒看到的,但我即將更深入去看見。

 做這件事情,是我對我自己的承諾,承諾是,當你允諾了自己,

 不論遇到什麼情形,都必須要去完成。我很明白,這是我要的!

 歸納起來,我找到我可以做的方式並且承諾自己,而我會獲得很棒的禮物喔!^_^

 

 對朋友們而言,這也是一個很棒的機會!

 給你一次機會,更深層的看見自己的面貌,看見自己的課題,

 不要擔心,當你允諾自己並允許自己前進時,你會找到你的道途!^_^

 

脈輪花精天使卡  

 

 

阿卡莎脈輪花精內觀 - 諮詢

回饋優惠價:每個主題200元。(限100名,限2月28日前)

個案時間:時間約莫40~50分鐘。

進行方式:可面對面或遠距談話(以Skype語音通話)。

回饋內容:

  阿卡莎脈輪花精共有49瓶,每瓶主題不同,每個脈輪則各有7瓶不同主題的花精。

  (我會儘快整理出49瓶脈輪花精的內容,提供大家更瞭解!^_^)

  阿卡莎脈輪花精內觀法,具有神奇的準確與療癒效果。

 

  每一次抽瓶,將會為您抽出四瓶,各代表不同的階段。

  △靈魂潛能瓶:什麼是您在此主題的獨特潛能呢?

  △靈魂抗拒瓶:什麼是您無法接受、無法臣服,以至於迷失自己的?

  △靈魂現在瓶:現在對您而言的主題、重點是什麼?

  △靈魂未來瓶:什麼可以支持您?走向下一步?!

 

 

以上。

 

 

如果在完成上述讀瓶之後,您覺得有需要進行療程,

可以另外約定時間面對面進行療癒。

 

 阿卡莎脈輪花精內觀 - 療程

回饋優惠價:每個主題再加300元。(涵蓋在上述的100名與時間限制內)

個案時間:約莫1小時。

 

(超值回饋優惠價:讀瓶+療程=200+300=500元,絕對沒有第二次了!)

 

p.s.可預約台中市、台北市。時間另外敲定。

  會找個時間北上,所以統一約在同一天分開進行。

p.s.其他地區,除非有很多人,不然不特別考慮喔!有場地問題的限制。

  高屏地區的人,歡迎直接到屏東市來找我!感謝!^_^

 

 

如果您現在剛好有個主題可以詢問,是最棒了!

如果沒有,也可以由我來為您挑選主題喔!^_^ Love~

 

 

 

★請趕快來信跟我預約、體驗阿卡莎脈輪花精的純淨能量吧!

 E-mail:chinqin@pixnet.net

 

★脈輪花精若有需要,需另外訂購,

 單瓶1230元,30ml。

 

★以上費用請轉入我的郵局帳戶。

 0071198-0123301

 

祝福各位~Om Namah Shivaya~

 

Love & Light

Ya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