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全都是Jupiter 老師在Facebook塗鴉牆所發表的文字,在此轉貼引用。

 

▲2011/01/18 10:33

月亮進入巨蟹,情緒上會較起伏多變,可藉此察看自己的感覺,讓它充分表達,並看看它告訴你什麼內心的聲音。巨蟹也跟家庭有關,這兩天也可能要處理家庭事宜。 

 

▲2011/01/19 13:47

這次的滿月,在巨蟹座29度27分,情緒上會比較強烈,不少感覺會洶湧而出,特別容易因家庭事宜而引發情緒,又或一些過去的事,突然又被觸碰,不得不面對。特別的是,這個滿月在巨蟹的尾巴,有一種迫切感要去了結一些未完成的事。



▲2011/01/20 12:26

經過巨蟹的滿月,月亮進入了獅子座,獅子跟孩子有關,那就是說我們可以接觸自己的內在小孩,在那裡我們可以找到最真實的自己。他可能受過傷害,也可能變得很脆弱,但把他釋放出來,勇敢表達最真的自己,是療癒的第一步。 

 

 

 

面對以上的情況,Yava也遇到這次的課題了,

所以在今夜,挑選一瓶花精,為大家解讀,

或許您可以和我一起透過這花精訊息,瞭解如何面對,以及療癒自己。

 

阿卡莎脈輪花精

No.26 罌粟(MOHN)

主題:內心的溫柔

‧ 透過神性之母的溫柔,讓心靈柔軟敞開來接受愛

‧ 秉持無條件的愛能體會萬事萬物,而沒有設限

‧ 協助我們軟化內心僵化的結構,釋放內在的痛苦

‧ 這無條件的愛,源頭來自天地萬物,又落實與每一個存在體分享

‧ 被應允放下所有心靈的執著,讓我們心房全都敞開,接收宇宙的愛之流

‧ 在心中備置一個內在的殿堂,流轉「神是愛」的真言

‧ 是一個對萬物的歌頌,與基督意識的慈悲相關

‧ 使我們發覺到愛是最強大的力量

 

 

Yava在唸整篇完整的花精訊息時

心裡感受到來自宇宙的無條件的愛

融化了也柔軟了原本僵固的、受傷的心靈

覺得很被感動....也被療癒了....

 

如果光是閱讀這樣的訊息

對您來說,還是不夠,不能放下

Yava開放一個名額

可以透過skype語音

我可以念頌整篇的文章給您聽

相信您會跟我一樣

得到很棒的療癒能量~^_^

請立即留言報名喔!^_^

 

p.s.上面的花精訊息乃是節錄資訊

 

 

最後,贈送大家兩個肯定語,

支持大家一起走過這次的情緒。

『我心中充滿著愛來迎接每個嶄新的日子』

『我一直在尋找的寶藏就在我心中』

 

祝福大家沐浴在光與愛中~

 

Love & light

Ya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