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光之路,走了三分之二,

過程中,經驗了許多清理淨化與轉化的部份

讓我感受到自己的提昇、清理與轉化

也感受到浴光的不同

在浴光之中,我真的就是與神同在的感覺。

 

雖然才走了三分之二,

但心中有滿滿的收穫與愛好想與他人分享。

但,老師說的沒有錯,

臣服,才能真正的獲得,

在那之前,就像免費的,總是讓人不懂得他的好而深深珍惜。

所以我也只能鼓勵所有的朋友,

給自己一次機會浴光,好好的確認自己的道途。

 

 

課後,我看見了一條閃耀著無比白光的道途就在我眼前,

如同Saibaba給我的訊息,他會牽引著我、陪伴我走在這路上,

他確實也一直在我身邊陪伴我、支持我、鼓勵我,還有愛我,

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支持與愛,深深感動著。

 

霎那間,覺得自己的方向再清楚不過了。

畏懼消失了,害怕消失了,

茫然消失了,猶豫消失了,

就是這樣,踏上這個路途。

 

浴光,到底是什麼?

留給你自己去探索了。

唯有當你臣服,唯有當你準備好的時候,

你會踏上這條路,選擇你需要的課程,

那時候,你會和我一樣收穫滿滿的。^_^

誠摯的推薦~

Love~

Ya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