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我的心裡,我很不愛自己,

不愛身體、不愛人格、不愛地球、不愛一切,

我,極力的想要回到天堂,

那個只有光跟愛,沒有痛苦悲傷的家。

 

每一次,很痛苦的時候,我不禁問老天爺,

為何我在此?  為何我在受苦?

為何你沒看見? 為何我要經歷?

為何這一切是如此的無奈?

 

我失去根、失去連結、失去家

千年的悲痛,像暴風雨、像龍捲風、像狂風巨浪

向我侵襲、席捲而來。

 

每一次的痛,我只想回家,

想逃離這個世界,不眷戀人間一切。

 

在光的道路上,我一直到了阿卡莎花精,

一個級次又一個級次的學習,

一層又一層的扒皮, 一次又一次的落實,

一遍又一遍的回家, 一回又一回的痛哭,

一遍又一遍的與神連結.......

我在阿卡莎花精所獲得的愛,

深深觸及我的靈魂、療癒千年的傷痕,

它是如此的美好,以至於我能如此深刻的經驗著。

 

因此,我深深的、誠摯的跟所有的人分享它,

期待將它的美好,分享給大家,

也期待讓更多人感受到它滋養的效果、療癒的能量。

 

 

最近一次的傷痛裡面,我看見自己的成長。

我很痛、很痛,卻不再責怪老天把我放在這裡,

也不再極力的憤世嫉俗的想要逃避一切,

我很痛、很痛,可是我知道,那是我不夠愛我自己的緣故。

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我一再告訴自己,我愛妳。

 

我使用『粉紅光油』,讓我愛我自己,

讓愛照亮我的痛,讓心得到滋養,撫平受傷的心。

 

這一刻,我也深深感恩。我知道,愛,讓一切已經不同。

 

 

2011年的課題是,愛。

我想分享許多關於愛的資訊與花精給更多的人。

未來,我還會在以此為主,舉辦分享會。

 

愛,有很多面向,

花精裡,對於不同時候,也有不同的愛可以滋養我們。

2011年,先誠摯的跟大家推薦:粉紅光油

愛別人之前,請先愛自己。

懂得愛自己的人,才懂愛,也才懂得怎麼愛別人。

 

祝福每一個人都能懂愛、珍愛、享受愛。

 

Love~

Ya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