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嚕! 我親愛的朋友:

 

  我是阿格尼,我現在在巴西的聖保羅,今天是2011年2月16日。

  我收到一則來自台灣好友的訊息。他想請我談談有關 「如何看待錯誤」。

 

 犯錯是我們每天都在做的事,它是我們本有的行為。 

 錯誤是我們的老師,它敎會我們如何去辨認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所以,以尊敬的態度去看待它們

 若這個錯誤是由他人所認定的,那麼將這個錯誤與這個人引導到尊重的方向、寬恕他們。

 因為這是他們在他們的道途中所發生的事。犯錯是種自然的行為。

 只要我們仍共享二元性,錯誤就會一直發生。

 唯有在一體中,錯誤才能被治癒。

 

  願你有個蒙福的一天,賜予你光與愛。

  期盼很快的能見到你。

 

 

愛你的阿格尼

 

 

全文譯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H7IS01Cjp8&feature=autofb

附註: 如果您喜歡以上資訊,可在Facebook 搜尋Agni Eickermann.

 

<轉自Facebook的Leila翻譯&分享>

 

Love~

Ya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