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候摯愛的各位,我是麥達昶,光之主,歡迎你們到此當下,我以天國之光包圍著你們每一位。

 

在過去的七天裡,最近的一波地震憾動了你們的星球,在新西蘭造成了生命的損失,我們可以理解新西蘭深刻的創痛和哀傷,就像發生在海地和智利的地震,乃至印尼海嘯般的災難所帶來的巨大痛苦和磨難。對許多人來說,這個時候人類在地球上轉變是極為困難的,因此我們請求你們要為那些正在經歷痛苦失落的人多多祈禱,我們在天使界範疇會與你們同在! 

 

雖然基督城附近造成了悲劇性的生命損失,和土地與建築物的破壞,但這些地震並不意味著任何業力、任何懲罰或一切負面的事實。

 大師,我們告訴你,正在發生的事情必須公諸於世:這是一個必要的重新調整

 

在新西蘭,將有更多的餘震,在未來幾個月會有一些高度瑞氏(裏氏)級數的餘震,經歷這次之後,其餘震不會再帶來破壞,那是地球在轉移(shifting),過渡而進入新的能量

 

親愛的,我們可以感覺到你在這些失落中的痛苦,並十分尊敬你們在忍受這些苦難後,還能持有這麼多變化的能量,我們真的能理解二元範疇的悲傷,經過這幾次的轉變,我們以愛包圍著你們。

 

但要知道,這一切的發生都是出於選擇,是人類為了揚升所所做出勇敢和神聖的選擇

 

我們還會告訴你,雖然困難,但這些事件將人們團結在一起,真正將人性中最好的部分展現出來,齊心協力地互相幫助

 

因此,請允許我們從線性及更高維度的角度,更新你們正在發生的事情,我們來談談地球為什麼震動。

 

這些地震大部分都發生在地殼構造的移動斷層地區,也是在新地球主要網格點的支軸上,新西蘭的基督城兩者都是。與新西蘭地震的同一天,地球上還有許多其他地方 發生地震,哥倫比亞,安哥拉,埃及,冰島和智利....都在4.0-5.3級之內,這些地方都沒有生命損失,卻有多次的地區顫動及地震,確實證明行星的轉 移正在發生,且正在加速中。我們告訴你,有些地方幾百年,甚至數千年來都沒有過地震,也即將會震動,包括美洲,非洲,亞洲,歐洲,英國和澳大利亞。

 

你們大多數人都知道這個星球此時正在發生許多變化,我們希望再次強調一個重要的見解:所以要再次告訴你,這些轉移不僅是適當的,而且是必要的,才能讓地球及人類釋放老舊,轉而向上移到新的能量中。這些地震的目的是清理,淨化和並使這星球轉而向上振動,卻常被誤解為地球活動的事件。因此,我們請求你要認出,目前的地震、海嘯、全球暖化、超級颶風的活動增加並無需害怕或去制止,事實並非如此。為了進化,這些事件確實是非常必要的,這種進化你們稱之為行星的揚升。

  

從地震中得到淨化,這會影響到活的地球之意識能量領域而去釋放、重新編碼和重新校正一切觸及地球的事物。這樣,新的意識,新的地球會開始向前推進。

 

儘管恐懼仍然存在,這是自然的也確實可以理解的,即使你們有些人是處在所謂的安全區域,雖未直接受到影響,但潛意識裡相當清楚,以前的全球大災難淹沒了亞特蘭蒂斯、穆里亞以及更多地方。愛的,人類存在於這個星球上有四次曾經全部被除去。因此我們明白你為什麼會害怕地震、全球暖化、火山爆發、颶風,以及潛在的磁性轉變將創造另一個「重新啟動」,而你知道全球性的災難會將生命滅絕。事實上重新啟動將會發生,但我們要告訴你,目前這將是一個漸進的轉變,某種程度上取決於人類的集體反應。

 

儘管你們新聞媒體和電影攝影師戲劇性的演出,2012年將不會是一個全球毀滅,在34年前和諧匯聚(Harmonic Convergence)之前,它的確會被毀滅,但你們改變了這一切!十年以前,克里昂--磁性大師告訴過你,和諧匯聚所帶來的變化,人類如何達到光的需求量度而讓揚升得以發生。

 

因此我們告訴你們,媒體和電影戲劇性的播映地軸傾斜和磁極轉變的恐懼,是不會發生的。這種恐懼會得到友善回應,行星軸的傾斜不會達到毀滅性的擔心程度,沒有破壞性的隕石將撞擊地球,而磁極也不會在2012年轉移!所以我們要再說一遍,這確實是人類的衡量和選擇!可以確定的是將有不會有巨大的全球性災難,或一個在世界性舞台上大規模毀滅發生。反之,清理過程會以較小規模的方式進行,人類將會往下一個水平邁進。

 

不會錯的,親愛的,這些變化使得清理必定會持續進行,如果群眾得到適時的教導並對更高益處的願景保持開放的立場,這樣,適當的改變會更容易進行,且越快越好。

 

然而,在人類之中,有些人想要去「拯救地球」,許多人仍不了解這些變化是必要的,實際上地球無法單單依靠人類來拯救。那這到底要怎麼做呢?如果能正面且更同步的對準地球的意識的話將可以更協調一致,其好處是,你已在地球和人類之間,已開始建立一個更具有彈性、理解力功能的對話,你們許多人花了好幾世的時間成為地球守護者、原住民,阿特拉- Ra,而現在特地在這裡維持這些對話的能量,使得它們對話出現得越來越容易。這是為什麼你會被吸引到能量的節點及漩渦門戶創造點上,將太陽碟片重新編碼。

 

那些用心良苦的人不容易與其他人在一起的原因是他們的頻率不一致,沒有足夠的光商去接受自然實相的真實典範,所以這些群眾是想要幫忙,卻不知道方法,他們以為預防改變的發生或把改變去掉就行了,或是發生在其它地方就好了,你說呢?並不是所有想要幫忙的人都真正了解你們所說的超級颶風、火山、地震和海嘯事件的更高益處及更高目的是什麼!

 

所以對這些事件恐懼是最簡單的反應,並希望從焦慮中獲得自由,但避免恐懼並不等同於理解恐懼, 因此,人類大眾想要去轉變(恐懼事件),實際上是去重新創造它。終止或驅除這些變化事件對地球與人類不一定是好的,對那些想要提供協助的人的難處是,在 們的理解中,他們認為他們知道得很多,並相信他們更有學問。然而他們忽略了神聖性,也忽略了所謂靈性、形而上學的完整性。他們對發生的事情不了解或看到其完美性,對這些人而言,最大困難是不理解一切都是完美的,一切都在良好的秩序中,然後在本質上,他們不會為吱吱作響的輪子加油,反而會試圖阻止的齒輪轉動而讓它不動和卡在那裡,所以進化會變得更加困難,你知道嗎?恐懼永遠是最大的罪魁禍首

 

我們已經告訴你,全球暖化的主要原因是地球內部溶解核心(鐵,鎳)的旋轉加劇之故,這加速的旋轉會增加內部與外部的核心質量,所產生的熱量會深遠地影響著地 幔及地軸轉動的比率。這個扭力變化的機制結構會增加地球上線性時間序列上的信號,也會擴大內部核心的質量,隨後擴大陰離子放電,即你所稱的「舒曼共振」, 軸向傾斜,這星球確實是非常極性的。

 

目前這項調整尚未完成,結果是目前地球的中心,最核心之內還不平衡,這種不平衡是之前提到的旋轉加速形成的不穩定所造成的;核心旋轉如何能同時順時針和逆時針旋轉。

然而地球是必須維持平衡的,否則,失去平衡,地球無法真正進入高八度(higher octaves)的必要準備以接受更高的層面。因此,是事實但有點諷刺的是,人類大眾不知道這種矛盾和更多真相,沒有這樣的電磁平衡,地球將會有更多的變化。

 

首先會有地震、然後有颶風和龍捲風來平衡,你知道嗎?接著會有另一個地震、颶風和龍捲風以創建它自己的模式,而這是不會有幫助的。以此方法,會有一個預料中的電磁能量會在地球上運行,並在網格系統中循環,然後再滲入地球中並在內部平衡。這樣並不一定可以預防地球變化,卻會在需要平衡的地方帶來平衡。這種失衡會形成無調整校正,我們向你保證這將導致大規模的大災難。然後,你瞧,微小的事件發生可以帶來平衡並防止更大的事情發生。

 

同樣的,也曾出現過日冕物質拋射,所謂太陽風的太陽風暴已經以越來越大的力度產生,有些最大的已被記載。所以你會問,太陽風及揚升地球中日冕物質拋射的作用是什麼?

 

我們告訴你,這些正在改變的振動影響著地球,它們改變了人類頭腦運作的頻率,也提供了前往更高維度入口的介面

 

因此,我們告訴你為什麼地球會震顫,我們已經說過為什麼地球會選擇震動,親愛的,那是為了揚升,你們已創造了揚升!所以人啊,要知道,地震、颶風提供了進一步的清理、緩和及照亮你們的能量節點和行星子午線。震動絕不是懲罰,而是一個美麗的校準,作為緩和二元鐘擺和擴展,而進到更高的層面中。

 

因此,你們這些高度光商的人應該知道正在發生的事情的「原因」,實際上從你們更高的層面來看,人類在地球是歡樂的畢業典禮,這取決於你們在微觀和宏觀中決定,你是否會為恐懼作出反應,或是在線性中重組,校準。

 

地球是一個全能的存在,地球不能被破壞,無論你接受與否,地球不允許時,沒有一樣東西可以取自地球;人不能破壞地球,只需有能力生活在她之上;像現在一樣, 地球和燃燒的熔岩同樣有意識,未來的變化是經過蓋婭、人類更高的意識所同意的,確實是由有覺知能力的地球、太陽和你們所謂的造物主神所高度策劃的,要知 道,一切都在完美的秩序中。

 

所以,親愛的,我們結束這篇訊息之前,我們告訴你們,一個更棒的生活正包圍著你,並在你、神聖 的地球及不斷變化的地球之上。現在這些能量都流進了你覺知的場域中,這是一個光的微妙性質,這不是期望中的光,因為它不是邏輯性的,反之,它是舒適、福 康、甚至帶有天使般的境界「家」的能量之光。

 

我們要告訴你們,在這個特別的二元性行星,這個摯愛和神聖的地球,任何人都可開放並允許這天國之光進入他們的影響範圍、意識領域,會立即找到他們靈性的祝福,在神聖的寧靜綻放光芒。這種能量是寧靜的,是調和的,並連接你們每一個人的神性,到你真正的天國之家。它是開放和便利地提供給所有人,這光,這能量,包圍並創造一個療癒和福康的地 方。在道途中的人追求明膫的過程不一定會追求福康,但你們所有人都應該這樣,因為它是真理免費奉送的,而且你三位一體的所有部分都迫切地需要它,因為時代在改變,我們永遠和你們在一起,永遠在這裡向你保證,一切都會很好,即使在試煉的時刻

 

我是麥達昶,與你們分享這些神聖的真理,我們要說,你們每一位都是深深被愛著的,你們並不孤單。

 

...一切如是。

 

註1. 地球表面與其上方100公里高空的電離層形成一個空心球狀的共振腔,可以容許電磁波之震盪。公元1959年,德國科學家舒曼首次預測此電磁波的存在,而於 次年(1960)得到證實,此電磁波之震盪即稱之為「舒曼共振」。通常只要發生閃電,就會激發舒曼共振。舒曼共振之最低頻率為八赫茲,波長四萬公里,剛好 繞地球一圈。

 

人體發電機—心臟,把血液打到動脈所產生的震波,大約也在8赫茲左右,而人類腦電波(EEG)中屬於α波範圍 內(8~12Hz)的8赫茲也是氣功、瑜伽、禪定…等修練上很特殊的腦電波。當人體靜坐而出現強大的8赫茲電波時,似乎也會與地球電磁波共鳴,兩者在舒曼 共振下協調一致,而產生與天地或大自然融為一體,渾然忘我的感覺。或許這正是自古以來,靜修人士所宣稱的天人合一的境界(摘自網路)。

 

  <摘自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