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求戀愛守護

戀愛守護  

 

【楔子】

日前在接受諮商體驗後,才明白自己潛意識設定的人生課題中有一項是“當女生和結婚”,於是突發奇想知道怎麼完成這個人生課題。在詢問許多友人的想法和資料後,我親自與女神們、指導靈、守護天使連結,並得到允許做為公開的祈願活動,這回應讓我超開心~

我之所以會這麼熱切的想做這個活動,只是單純的想為自己和有這樣心願的朋友們向宇宙祈請能量,讓我們可以在這類型的課題中得到自己需要的答案。

雖然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帶團體的能量活動,卻是我第一次接到這麼可愛的主題。

 

【活動內容】

  這是一場大約2小時的活動,你也可以和朋友一起,帶著愉快的心情前來。

  我們將會祈請許多的高靈、女神、守護天使、精靈、獨角獸及守護神,在現場淨化心靈能量並啟動守護,我和夥伴們也會協助引導大家連結,讓我們可以一起接受這些幸福美好的能量流。

  香妃會特別準備讓大家訴寫心願的美美信紙,完成戀愛守護後就可以帶回家囉~

  如果你有希望被祝福的一些小物,也歡迎你帶到現場來,讓這些祝福能成為你的隨身守護哦~

                                                          

【地點與費用】

  活動的費用為每人300元(已包含場地使用費)

 

  地點與場次分別如下:

  台北 3月

  桃園

  台中

  高雄

  屏東

 

 

【聯絡方式】

 

  Sophia 香妃 0919-528985

  Yava  小芹 0982-236413

 

 

p.s.歡迎各縣市的朋友提供場地,我們就能夠去分享愛喔!^^

p.s.其他縣市尚未訂好日期,可以先預約報名,以先報名的人可以參加的時間為準喔!^^

p.s.本次活動不單可以守護愛情,所有的愛都可以。

  單戀、暗戀、明戀、熱戀等,或者友情、親情皆可喔!^^

  非常鼓勵大家來參加!!也一起連結愛,送愛給地球之母喔!^^

 

本文引用自wnidy - 獨角獸啊~請為我們的戀愛守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