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對於不懂的人、不熟悉的人解釋我所學習的、所會的東西,

其實之前有種意識是,有障礙、是考驗、以及自己內心會有困難的想法,

但有時候,我卻又會意外的跟某些人擦出火花,

讓我靈機一動的去想到一些譬喻,讓人更好理解,也更容易去懂,

然後,覺得很開心,自己好像做到了充分表達的面向^^

 

以後我想盡量去分享一些朋友、網友的疑問,

透過我靈機一動的例子去表達出尚未經驗過得人不能明白的部份。^^

So,我也歡迎你提問喔!^^

 

今天在跟一個朋友聊天,她也問了我滿多問題的,意外又創造了火花,

事實上,過去每次跟她聊天,也往往都擦出美好的火花耶!

也讓我很享受這段聊天的過程~~^^

 

 

我們一開始聊天,談到我消失了一段時間,到底去上了什麼課程呢?

我說我其實去上一個跟風水、跟磁場有關的課程。

它不是傳統的那種風水,要改床位、要動工、裝潢才可以變更風水,

只要透過風水符號,就可以改善家中磁場。

 

為了確認對方明白磁場的意思,我更進一步的舉例說明。

你知道磁場的感覺嗎?

對方說,就好像去看房子的時候,如果一進去就覺得不舒服,

或者有帶狗狗去,狗狗一直旺旺叫,那房子就不要買。

我說,對阿,沒錯!差不多就是這樣!

就好像我們去某些人的家裡,就是覺得舒服、輕鬆、溫暖等等,

感覺很舒服,會想久待,很喜歡那邊,

可是去某些人的家裡,卻又會覺得不舒服,不想待太久,想趕快離開,

或者是覺得那邊很沈重、快樂不起來之類的,都有可能,

那就是磁場。

 

又好像,一個人家中,通常磁場最不好的地方,就是廁所、廚房、儲藏室,

或許家裡有某些地方給你感覺不舒服的,那也不一定。

透過風水符號,可以改善那個地方的磁場,立即見效喔!

 

磁場,也類似是風水,也類似氣場之類的形容詞。

老師也有舉過一個例子,譬如家中有老人家在離開地球之前,

長期都在生病中度過,生前又常常坐在某個椅子上,

或者常常躺在他的被窩中,

在那個椅子、被窩中,她原本生病的氣場會殘留、停留在那裡,

以至於,日後常常去使用被窩或椅子的人,也可能會有相同的病情,

你可以說是遺傳基因,也可以說是因為椅子所殘留的氣場、長期影響所致,

這也是為什麼習俗之中,有習慣將衣物、枕頭、床被之類燒毀的原因,

大部分的人都知道留著那個不好,卻不知道真正不好的原因。

而事實上,我們也可以透過風水符號,讓殘留的氣場離開該物品,

會煥然一新喔!這樣就不會有那樣的影響了~^^

 

另外,它也說,椅子那部份的描述,是不是也像是做按摩的師父,

也曾經聽它們說過,有時候幫人按摩之後,好像會轉移到自己身上一樣,

自己也會變得那部份酸痛?

我說,對阿!我也有聽過!確實是那樣沒錯!

所以能量是會沾粘、會移動的,我們也需要淨化我們自己的氣場。

對於按摩師父的例子,會更建議使用阿卡莎花精的沐浴系列和光屋,

協助它們更簡單、更輕易的清理自己的能量場!^^

 

 

她也有詢問,那是不是改變風水,就好像有些老師會說,

買了什麼水晶來擺放之後,什麼事情就會消失、不會再有?

事實上,調整風水的這種能量磁場,會帶入更多好的能量,

但並不能夠使得某些問題就不存在了,就不會去面對了。

假設,你與家人之間的溝通並不是很好,有老師建議你購買紫水晶,

放在家中的某個地方,為你們帶來智慧與好人際、好人緣,

事實上也並不是把她擺上去之後,問題就此消失不存在了,

而是,事情、問題可能還是會發生,但是,當你們都同意放入這水晶時,

也就代表你們都意識到這樣的問題,也願意去解決她,

所以,接下來,紫水晶會帶入智慧的能量,引導你更去看到....

原本造成衝突的原因是什麼?

或許是我太過堅持,我為什麼要如此堅持不肯退讓呢?

或許只要我稍微退一步,就海闊天空了,有何不可?

或許我們會願意更放鬆的去看待這個情況,也讓自己放手。

也或許你是另外意識到,這個問題根本是雞毛蒜皮,

沒有那麼重要吧?不需要為了一點小事情讓雙方的關係變得不好?

又或許,你意識到,我該如何冷靜、理智又有同理心的表達,

能夠讓對方更明白我的意思,也就不會存在衝突了。

不論是哪種可能性,它是協助你更容易去面對到這樣問題的核心,

協助我們更有智慧的面對我們人生的問題、面對它、處理它、放下它!^^

絕對不是讓所有的問題就此消失,不再出現!

事實上,那應該是屬於逃避心態拉!^^

而我所學的提昇磁場的工作也是如此,如何帶進更多的光,

讓我們意識到阻礙的部份,消融阻礙,讓光照入原本陰暗的角落。

那就像一個檯燈的前方,放了一個物品,就會照射出陰影,

唯有把光帶入物品中,使物品消融,光才能直接照入原本的陰影區塊。^^

 

進一步的,我也表示,

其實要改善磁場,也要全家都同意喔!尤其是屋主與居住人。

就像我上面所舉的例子,

你意識到需要改變,但別人不一定準備好要改變,

所以,當對方不容易讓空間帶入更舒服的能量的時候,

可能意謂著它尚未準備好要面對改變,

它還沒準備好要面對剛剛提到的溝通的問題之類的,

所以,這樣就沒有辦法做風水了。

 

而這個部份,老師也有提到,如果是住家要做這樣的能量風水工作,

必須先經過家人的同意才能進行,不能有人不同意。

畢竟,家,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或你一個人的家,

是大家的家,所以要尊重每一個人。

就像是你也不希望對方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

去移動了家中的風水,或者做了某件事情,

這樣會感到不被尊重或者其他的分離、分別感喔!^^

 

 

經過我的說明與舉例之後,朋友給我很棒的回饋,

表示它對於我想要分享的,真的有更清楚的概念與瞭解,

讓我也好開心喔!!^^

我也很開心透過它來對我提問,讓我發揮了自己的表達的能力,

感覺自己的表達是可以更沒有阻礙、更順暢的,

而且用更顯而易懂的例子,讓大家更明白風水的意義

 

一個好的風水、好的磁場、好的能量,

不是為我們帶來更多的財富,或者消除我們的課題,

而是讓我們居住的人更舒服、更自在,也獲得支持,

也讓我們可以正視、面對我們自己的課題,

讓流入空間的光與愛,也流向自己,獲得支持與鼓勵,

敞開自己的心,去接受生命的習題,看見背後的禮物,

然後面對、處理、放下,再獲得這珍貴、難得的禮物!^^

當然,在這樣的循環之下,更多的豐盛與喜悅,

也自然的更容易進入我們的生命之中,得以擁抱它們!^^

 

我們個人的情況,經常是反應在我們的空間的,

尤其是個人的房間,那就像是自己的內心世界一樣,

也需要我們細心呵護、常常整理、帶入更清晰的感覺,

讓我們住得舒服,內在也就舒適了!

改善空間,也等於改善了我們的內在,

讓空間的能量流動更順暢,帶入更多的光愛,

也是讓內在的世界能量流動順暢、迎接更多的光愛喔!^^

 

 

現在,我也敞開自己,迎接願意改變自己的人

希望透過空間的能量調整,也讓自己更能夠去迎接自己的改變喔!!^^

 

 

另外我還要再補充說明的是老師也在課堂上提過的部份。

目前地球之母正處在一起釋放舊有、沈重能量的階段,

它需要藉由天氣、地殼的運動等等,帶走、釋放這些,

也因此,地球人也正積極的想要尋求更多協助大地之母的方式,

例如吃素減碳,自然有機的種植等等~^^

空間的能量風水也是其中一種很棒的方式喔!^^

因為當我們協助空間舊有的、沈重的、滯留不動的能量釋放,

使之重新流動,並協助帶入更多的光與愛的能量,

無形中,也是協助地球之母釋放這些能量,減輕它的負擔喔!!^^

 

當我聽到老師的解釋,我覺得好開心喔!!

原來!!

我想,這也是當初我很受到ACC培訓課程吸引的原因之一吧!

原來,空間風水有這麼棒的大地療癒效果,比我想得更棒!

雖然我還是很期待戶外的公園或是戶外的空間的療癒工作,

但是現在光是這個,我就很開心了!

我所作的事情,可以協助到大地之母,真好!真棒!好幸福喔!

所以,謝謝我的生命之流帶我到這裡學習,也讓我有機會提供這樣的服務工作!

真的!!^^ 開心~~~

 

SO~~對此有興趣的朋友們!!!!!

請快來找我諮詢吧!

我們可以先討論一下你對於自己空間的期望

以及你想施做的範圍、區域與坪數

租屋者,只要自己同意,告知房東不反對的情況下就可進行,

住在家中的人,就要居住者都同意才可以整棟都進行喔!

不然就單做自己房間也可以!^^

進行的方式,會先有1~2次的會談,確認上述內容,達成協議,

然後進行實地勘查,然後我會擬定草圖,預先規劃,

再約時間簽訂協議合約後,實際進行,

依造坪數,時間不一定,至少數個小時到一天以上皆有可能。

結束後,還會維持聯繫,確認居住的情形,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諮詢,

以及日後在生命旅途中,所遇到的問題,都可以提供靈性諮詢服務喔!^^

陪伴您走過更多的生命旅途~^^

 

祝福每個人都活在光與愛中

不只是在自己的心中

在物質生活的空間中也是一樣的!^^

 

Love & Lihgt

Ya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