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我的八宮海王,我可能有一堆話想說。

透過這次的讀書會,更深一層的瞭解到自己的八宮海王

正如何發揮他的影響力,在我的人生中。

 

如果保險經紀人的工作是那麼符合八宮的特色,

那我的海王,真的就像海洋一樣無邊無際的在蔓延,

更何況,他還跟我的太陽(4)、火星(4)、土星(6)、冥王星(6)

還有北交點(2)紛紛產生相位,

不知不覺,都充滿了海王的特質~^^

當然,那也是其中之一而已拉!^^

 

八宮在射手,所以我大概會對於宗教、精神性的部份感興趣,

再加上對神秘學、還有靈界等玄妙的事情,都從小充滿好奇,

加上海王的特質,雖然我明知小說是小說、電視是電視,

但還是不免幻想,要是能真實上演的情景。

對於古裝、超越時空、法術、超能力、特殊又稀奇古怪的,

一般人或許都可以跟現實分開,但我總是沈迷許多,

就像老師說得,我分不清楚我的疆界在哪裡。

我想,我大概就是尼羅河的女兒那樣,

一會兒跌入海中,就像進入夢裡般的,進入神奇的世界,

一會兒又跳脫劇碼,回到現實世界,

小說、電視、漫畫等等,都成為我做夢的媒介了。^^

扯遠了....

真正要談的是海王在八宮時,

會在死亡、理想現實、深沈關係中,讓我分不清界線。

譬如我在戀愛分手時,即使被劈腿拋棄了,我仍因深愛著對方,

所以願意繼續當對方的朋友,只求還能見到他、看到他幸福,

只要他幸福快樂,就讓我那樣吧....

海王,也使得我自己扮演著受海者、犧牲者的角色,

也讓我無法在角色的變化中,清晰的辨別角色的明顯劃分,

第二段戀情也是如此.....

分手了,還覺得可以繼續當朋友,

捨不得過往的那段美好歲月的情誼。

But,我要澄清的是,經過這幾年靈性世界的薰陶下,

我有越來越清楚這中間的界線在哪裡,

不再人我不分了。

但是,有時候,我仍然還是會陷入一些新關係的迷惘中,

要花一段時間去摸索,才能知道自己的定位。

所以,能清楚區分的,也是個人的一種天賦才能呢!^^ 呵呵~

 

由於對宮2宮,是屬於個人價值的部份,

剛好北交點位於此,南交點就想當然爾的位於八宮中,

形成個人價值為今生學習的重點,也是理財的部份。

財務上,有時候太人我不分,若我再更盲目一些,

或許我大概就是那種陳樹菊的角色吧!

自己過得辛苦一點沒關係,大部分的金錢可以捐獻出去,

可能是為了宗教信仰、為朋友、為公益、為任何不是我的部份。

現在想想,難怪我會被說好天真~^^ 哈哈!

另外,我也覺得這也是我的一個平衡議題。

自己的服務工作,收費制定的平衡點在哪裡?

利己不利人,利人不利己。

我在學習尋找利己利人的一個平衡點,

好讓自己在維護他人利益與價值的同時,也穩固自己。

記得老師說過,若不能平衡的服務工作,

在辛苦的服務之後,回家還要獨自承擔失去平衡的部份,

要花費更多的功夫去承擔結果。

so~真的是盡可能的作到平衡拉!^^

百分百,我真的還不敢說~

只能說,我先訂出讓自己平衡的價格,

至於別人是否能夠接受,全看她自己內在的平衡點,

只有他自己可以為自己的平衡負責。^^

 

 

記得還有一個特點是,分不清理想與現實。

一個激勵人心的電影或小說情節,那怕是自傳,

即使他是真實的故事,大部分的人可能也都是看了就算了?!

當然我相信很多靈性夥伴並不是那樣的。

But,我就是那一種受到鼓舞,也覺得理想可以現實化、實際化的人,

我努力的讓自己覺得美好的事物,可以成真,

譬如三個白痴裡面那種堅持自己夢想、突破傳統的特質^^

這是我最好的行動力,也是我最傻氣的部份,

就看你怎麼看我的嘍。

 

海王為了心中的假象與幻覺,常犧牲自己或自欺欺人,

在某些部份,我真的覺得自己有這樣的特質,

自欺欺人通常又伴隨著犧牲自己出現。

在各種關係中,我都有這樣的傾向,更何況我又人我分不清。

 

另外一方面來說,海王主宰了雙魚,也是神話中的海神波賽頓,

就讓人聯想大海那樣,寬廣無邊無際,也容易陷入其中難以自拔。

但,或許剛好海王進入的是第八宮,也是跟靈界有相關的宮位,

所以,難怪我覺得自己跟大海特別有連結,像是回到了家一樣,

近期的自己,也很容易這樣跟大地之母連結!

也覺得滿神奇的~^^

 

說到這邊,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哈哈哈哈~~^^

既然看見自己的課題,就是接受他,面對他,處理他,放下他,

我要先學著好好愛我的海王特質~^^

But....應該沒那麼快!

也或許,時光加速前進的現在,愛她,應該不難、也不遠了!^^

 

Love~

Ya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