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Length test of the hair -

  每個人都有一個專屬她個人本質的頭髮長度,因為頭髮與個人的力量及無力感有很大的關係。歷史上、童話故事裡,還有現有文化裡,就有許多相關的例子。有許多族群,例如印地安人,她們特別保養又常又漂亮的長髮,因為長髮可以讓她們得到肯定與讚賞,也代表她們的地位。

 

  為了去除個人力量,頭髮會被剪短或剔除,有些文化就會以這種方式來處理犯罪者或是囚犯。例如德國木偶劇中的卡斯伯(Kasper),他為了解救他的族人,就把壞魔術師的鬍子給剪了。

 

  剪短頭髮或是剃髮也可以是一種淨化儀式(如佛教),因為頭髮儲存了許多就有的或各種不同的能量,很多人不知道這也是一種另類的淨化方式,就像阿卡莎美容保養品所提供的淨化方式一樣。

 

  每個人在做這項能量的頭髮長度測試時,可以藉著我們(阿卡莎花精諮商師)的幫助,去感覺或實際看到每一個長度在他身上所喚起的聯想。只有受過訓練的諮商師方可進行此工作。

 

  這項能量的頭髮長度測試,尤其適用於頭髮梳理、以及用花精深層淨化氣場及頭髮之後。

 

  一般人的頭髮長度及樣式,很少對她們有幫助或是能加強他們的能量,不健康的保養方式或是一些既有的想法,例如:『我的頭髮太細了,無法留這個長度!』或是『我太老了,不能留這樣的長度』等等都是原因。

 

  藉著這項能量的頭髮長度測試,我們提供每個人一個機會,把既有的想法去除,而且『無居無束』地去感覺不同的頭髮長度。當客戶發掘到適合他的頭髮長度之後,這時諮商師要做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針對個人目前的頭髮長度,提供他一些保養頭髮的相關資訊。

 

  在此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我們一定要很專心,每個地方都要停留一會兒,這樣雙方才可以各自去感受每一個頭髮的長度、該停留多久、測試什麼時候結束。

 

  測試之後,與個案交換意見也是很重要的,還有之前提過的,對每個客人的個別諮商也是一樣重要。

 

 

以上轉自阿卡莎花精官方資訊。

 


 

Yava於2010年完成阿卡莎花精諮商師一階的訓練,可以提供『能量的頭髮長度測試』,

若有興趣,可以先留言或來信聊一聊。Mail Address 按我 0982-236413

本服務原價1小時1000元。推廣給更多好友價:800元。

服務含測試前的必要淨化工作,以及需使用到的花精、天堂油等。

另外還提供第二次複檢確認的長度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