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_heart_uidaodjsdsew.png

 

在為大家解開秘密、吸引力法則的秘密時,我不斷重覆提醒大家──「真正愛自己」,也在打坐發功時,得到宇宙送來的靈感,創造出「愛自己心靈體操」。我很感 謝、也很開心,有很多格友聽進了我的建議,在失去工作、愛情、甚至健康的沈重負能之中,努力做真心愛自己的心靈體操,而開始在眼淚中、愁容中出現一絲笑 容,也從心中感覺到一股溫暖的力量升起。我可以很光榮地說,他們的人生因此出現了神奇的轉機。這,也是一種愛的驕傲。



不過,這不能完全歸功自己。我,之所以會將「愛自己」放在心中,是因為一年前剛開始聽秘密CD時,「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作者──John Gray博士受訪時說,要愛自己愛到滿出來,再將愛分享給別人。我,將這句話聽到心裡了。後來,上網找Oprah推薦秘密的節目,心靈導師也在節目中提出 這概念。而What the bleep do we know影片裡,也設計了愛自己的片段。這些,都是宇宙送來的靈感,當在心中充漲到一定程度,我突然想起,多年前在加拿大因輕度憂鬱症看心靈醫生時,也被 Dr. Fisher「愛自己」的提醒打到。於是,某天在打坐發功時,在腦海中設計出了「愛自己」的心靈體操,引導大家將自己從頭到腳、由裡到外,好好「給它用力 愛下企」。


為了往有朝一日當心靈導師的目標推進,我做了不少功課,在心靈成長、成功顯學資源發達的美國看了不少書,聽了一些CD,也觀賞相關的DVD。直到此刻,我 都還在看The Power of Now和A New Earth,越看,就越覺得「愛自己」真的太重要、太根本。於是,今天想再跟大家進一步分享「成功愛自己」的「鏡子體操」。先註明出處,這是我從心靈雞湯 作者Jack Canfield新作「The success principles(成功原則)」中學來的。我相信,這也並他由他所獨創,因為,之前就從心理醫生那兒聽說過。


好,因為與成功顯學有關,所以我叫它「成功愛自己」。既然與成功相關,很容易被聯想成一般所謂「外在的」、「物質的」成功。這,沒有什麼不對、或不好。只 是,我要先聲明清楚,我個人認為,心靈成功更為重要、也更為基礎,而且,外在、物質的成功,其實會因為內在成功而隨之到來。


好,帶領各位進入方法。


晚上刷牙洗臉後、上床之前,看著鏡中的自己──最好將浴室門關起來、鎖好,以避免被干擾,產生尷尬窘境而影響效果。好,看著鏡中的自己,直接看進雙眼裡, 喊出自己的名字,告訴自己今天有五件事是你做得很棒的,就當做誇獎你同事、朋友或小孩一樣,大方開口說出來。重點是,要真心並帶有感情地「說出聲來」。剛 開始,你多少會有些難為情,這,很正常,只要多加練習便可。記得,誇奬自己時,請仔細描述事件的細節,最好連感覺、心情都加進來。

 

love_is1.jpeg

 

我來示範。


Secretteller,你今天早上打坐發功時坐了將近一個小時半,雙腿都盤了起來,充分展現你身體變柔軟了,心,也比以前更靜了。起坐後,你的容光煥 發、能量很好,而且,笑容維持了一整天。當負面念頭一出現,你的意識之光都很保持清醒,很快照亮、化解負能。你在心靈成長上,又往前跨了一大步。你真棒! 我好替你開心。


Secretteller,你今天再次分享了自己花時間研究「真正愛自己」的新發現,用細膩的文字和舉例,帶領你的格友和更多朋友進一步「成功愛自己」,幫助了好多需要建立自信心、以及需要和自己好好相處的朋友。你真是無私,也展現了大愛,我真是以你為榮。


每天請想出五件事,寫在小紙條上,提醒自己。記住,不一定非要什麼了不起的大成就,可以是任何事件,也許你覺得自己好好吃了一頓早餐、騎單車去上班、認真 垃圾分類、跟鄰居打招呼……都可以。最後,很老生常譚地強調,請加進濃烈的感情,和生動的感覺。如果,只是表面很空洞地說說,效果不大,只是浪費時間而 已。當五件事陳述完畢,請以這個句子當結語:「Secretteller,我真的、真的好愛你,你很棒、很棒耶!」一樣,充滿感情是絕對的關鍵。


PS. 歡迎轉寄、引用本文,讓愛的訊息傳出去,提醒更多人再進一步愛自己。我為人人、人人為我,這是替自己吸引正能的妙招喔!請註明出處,或直接使用本格轉寄或引用功能。

 

<轉自靈性成長、吸引力法則大解密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