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了一場阿卡莎花精。愛。的體驗活動,

感到意猶未盡又心滿意足~^^

 

以愛為主題,讓我分享了許多許多花精,

見證了許多人擁抱愛的真實感受,

也弄哭了幾個人~呵~

不是故意的啦!

而是我們走在這條道路上必定會有此療癒經驗的機會

協助自己更敞開的去接受自己各個樣貌

在此同時,你也會得到很棒的收穫喔!^^

釋放並敞開、寬恕並接納,就是這樣的美好!^^

感謝你們又讓我再次的經驗到這感動的美好

我喜歡這一路上,有你們-所有的光行者們-的一路陪伴,

一起走過的、一起走過的眼淚和感動~^^

愛

 

阿卡莎花精裡面擁有很多層面、不同的愛的面向

經由這些滋養了我們

 

我透過花精,分享這樣的美好給大家

可是我也收穫豐富耶!!^^

療癒別人,就是療癒自己!

滋養了別人,其實就是滋養自己!

活動結束後,我感受到自己擁抱了滿滿的、滿滿的愛與喜悅,

這樣的美好,讓我沈浸其中,難以自拔呢!^^

 

過程中我也感謝每一個夥伴的敞開~^^

大家都很踴躍的分享自己的感受與心情~

因為你們自身的敞開,也為你們自己帶來了絕佳的療癒機會!

真的很棒呢!^^

也很謝謝香妃,香妃的支持與鼓勵,使得我有此機會北上分享美好,

活動過程中,也協助我感受與體驗了一些很特殊、很特別的事情~

呵呵!這意外的收穫阿~真是更讓我感到無比的豐盛呢!^^

也謝謝她以她獨到的療癒經驗協助夥伴的療癒過程!

讓我又學習到更多的經驗值喔!嘻嘻~^^ ((偷學要作筆記ing~))

 

謝謝希亞用她的甜美的笑容、敞開的心分享了她的故事^^

謝謝賽隆用他赤子之心去感受與分享~^^

謝謝文生純然的去經驗與分享~^^

謝謝依琪母子一同來參與(幸好Baby很賞臉耶!嘿嘿~開心~)~^^

謝謝湘婷願意敞開並釋放自己的過去~^^

謝謝心寧不遠千里趕到參與~^^

謝謝香妃完完全全的享受與放鬆~^^

 

最後美好的團體照~(美麗的孕婦沒有入鏡~呵呵~)

有沒有看到Yava身上有粉紅色大光點耶!!

讓現場拍到光的我們興奮不已阿!!!!大大大大大大心!!!^^

IMG_6468-2.jpg 

 

在歸途時的我,已經在期待下次相遇的時候~^^

不變的阿卡莎花精、不變的Yava~

還有豐富、不同面向的愛~還有什麼呢?^^

我已經想好嘍!

 

以後要每個月辦一次活動~

讓每個月~大家都可以在愛的滋養中成為愛的存在^^

繼續來享受、來玩阿卡莎花精和天堂油吧!!^^

 

誠摯的邀請你~來參與下個月的活動~^^

放輕鬆的來體驗、來玩就對了!^^

 

 

Love~ Yava

 

 

IMG_6433-2.jpgIMG_6436-2.jpg

IMG_6441-2.jpgIMG_6461-2.jpg

IMG_6450-2.jpgIMG_6467-2.jpg

IMG_6458-2.jpg

 

IMG_6446-2.jpgIMG_646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