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何,這次從台東回來之後,

莫名的感受到一種想法、感覺,

目前的工作室,似乎不再適合我了?!

感覺自己似乎需要換一個場所、地點?!

 

並不清楚這樣的訊息來源,詢問了自己的第八脈輪之後,

我所感受到的是,自己的光與能量的擴展,與之前有所不同!

現在的自己,真的是越來越準備好擴展自己了,

越來越準備好一直站在自己的位置上,

所以,這空間已經容納不了現在的自己,

那就像是,我需要換到一個更大的舞台上來表演了!

呵呵~好奇妙的感覺喔!^^

而且很明確的,我還感受到的訊息是,

有一個更好的、更大的、更適合我的空間正在為我準備中呢!^^

 

我問自己,那麼我要換到哪裡呢?

我要去哪裡尋找這個新地點呢?

第八脈輪的回答也很妙!

現在時候還沒到,還不能告訴我,

但是我不用去找,它會來找我!

哇喔!有那麼神奇嗎?!

感覺上,這個地方將會伴隨著來到我身邊的個案或者朋友,

將這禮物送到我手裡呢!^^

 

呵呵~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我相信這個訊息,這個感覺,

因為是那麼清晰、那麼強烈,

儘管我總是不明白為什麼,

但只要交給她們處理就好了!^^

 

我猜想,換工作室的這件事情,

也跟我前兩天詢問Agni有關於我的力量之地的事情有關係,

當我準備好尋問的時候,其實我就已經準備好接受自己的力量,

準備好接受自己是更有力量與能力去協助更多的人的,

準備好更精準的站在自己的位置上,讓自己在位置上發光發熱!^^

或許,也是我準備好迎回我的豐盛之流,

或許,也是我準備好面對更多課題,

這些都有!都是!而我就是準備好了而已!^^

更敞開的去接受所有的一切!!

 

我只要宣告:我準備搬家嘍!

我準備換一個更舒適、更大、更好的工作室嘍!^^

而且我還不忘記跟她們說:我要一個更大的空間,

可以做個案,但又可以容納更多的人可以舉辦活動,

(或許可以分成兩個房間?!)

希望是有自己的獨立浴室,這樣我可以提供更乾淨的衛浴設備,

讓來使用的人,都能使用得很開心,很享受!^^

另外,我想要一個有更好隔音設備的環境,

可以讓個案與參與活動的人,都可以在空間中感到安心、放鬆,

不用擔心受到其他人的打擾!^^

一個光線充足,有很棒的白光、木質地板、診療床、會談桌椅等等....

哇!真的很美好呢!^^

 

 

我也會有擔憂,譬如,現在的我,負擔得起一個月五千元的租金嗎?

甚至,一個更大的空間,交通更便利的地方,租金可能不只五千元呢!

(不過我的感覺,租金應該可以落在五千元左右,而且我負擔得起!哈哈)

轉念一想,我不管拉!交給祢們嘍!^^

給我這麼大的空間與這麼美好的環境,錢的事情也要拜託你們總是幫我準備好喔!^^

哈哈哈~

我可以感覺她們是點頭答應的!而且是很喜悅的說:那是一定要得阿!^^ 呵呵

沒辦法~誰叫我是天公之子呢! (ㄟ~別忘了!你也是天公之子喔!我們都是!)

所以,管他會搬去哪裡,也管他會是什麼樣的情況?或者多少租金?

交給上頭的老大們來幫我處理吧!^^

我只要努力的,在我的位置上提供我的服務就對了!^^

其他的事情,不是我該煩惱或者去想的!

(這也是跟香妃學來滴!嘻嘻!)

 

So,如果你知道屏東市有空間要出租,

或許你可以提供我相關資訊喔!^^

或許,天使正在透過你傳遞訊息給我呢!^^

感謝你!!

 

Love~ Yava

arrow
arrow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