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ly Mother Oil & Essence
 

    24038_1099050493622_1747455644_190539_881329_n.jpg  

 

產品說明:

 

  自2010年2月起,推出『神聖母親』的花精及帶有輕柔香草芬芳的油,

  以在此-進入黃金世紀的過渡階段,支持人們並給予愛的協助

 

  她帶著神性之母的深沈力量,並擁有充滿愛的芳香保護我們並且賜與全然的安全感

  在『神性母親』的花精中,基督之光結合了神性之母的金光。

 

  神性之母的原則-『滋養』,以及孩童的原則-『聖子』統合而為單一的光。

  在她身邊並且在她之內,使我們不是孩童也不是成人,而是光的原初存有,

  它加強我們心之光的力量。

  在她之內,我們可以進入深層自我並且探測靈魂深度,而不致迷失

 

  『神聖母親』開啟我們通往合一的管道,讓我們忘了時間與空間

  這合一的經驗療癒了我們背後的一切,並且緩和了它們的重要性。

 

  神性之母展開她愛的披風,我們開始於自己內在感受到家,

  並讓我們心中的愛之流,給予我們安慰保護的滋養

 

 

神聖母親油

  成份:白酒32%、純水68%、香草蘭花精油

  容量:20 ML

  售價:新台幣$1460元

 

神聖母親特殊花精

  成份:白酒32%、純水68%、香草蘭花精油

  容量:50 ML

  售價:新台幣$1650元

 

<以上內容轉自阿卡莎花精官方資訊>

 

Yava已完成阿卡莎花精諮商師一階課程,可以提供銷售產品與療癒等服務,

歡迎來信或留言訂購,目前尚有庫存喔!可直接出貨喔!^^

chinqin@pixnet.net                         0982-236413            

p.s. 如果不確定自己適合哪種產品,可以來信免費諮詢服務喔!^^

 

 


 

Yava使用心得:

我常常覺得我是需要被愛的,

或許這跟自己還不夠愛自己有關,

也或許跟自己總還是給別人比較多有關,

所以,在很多與愛有相關議題的天堂油或花精中,

我可以明顯的感受到那樣的差異。

 

神聖母親,它讓我覺得就像它的照片一樣,

我是被媽媽抱在懷裡,寵著、疼著、呵護著,

我感到安全、舒適、放鬆以及被好多好多的愛給包圍、充滿!

 

甜甜的香草蘭花香,好像吃了香草冰淇淋一樣的甜美,

美好的,讓自己都捨不得離開當下~

 

在情緒不穩的狀況下,

除了使用粉紅光天堂油,喚起自身之愛以外,

我通常也還會使用神聖母親天堂油,讓自己進入神性之母的懷抱中,

重新得到安撫、安全以及滿足!^^

原本在內在出現的空虛、破洞,好像被這能量給充滿了,

讓我比較能回到初始的狀態,穩定下來,

才不會想要一直向外抓取什麼~~

 

這神聖母親也特別適合給嗜吃甜食的你,

這甜甜的香草味,若能常常聞到,你大概也不會需要其他甜食了喔!^^

可以嘗試看看喔!!^^

 

Love~ Yava

arrow
arrow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