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啷~~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阿卡莎花精

之前就久仰大名了說,剛好有機會可以體驗一下~歐耶!

這次帶來美好服務的人是YAVA,是個可愛的大姐姐

她的聲音讓我印象深刻,充滿活力的感覺呢!

活動才剛開始,花精帶來的能量馬上就讓我大釋放了!

還占用了兩位美麗大姊很久的時間~啊哈哈!耶斯~我賺到了!

可是好像有點對不起大家捏....

我猜這時候會有人跟我說:不會~你值得啦!哈哈!


回歸正題:

首先,我人生中第一瓶體驗的花精是心輪之愛!?(有點忘記名字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心得不是當天打很容易辣掉很多東西....)

才剛用,就有一股能量穿透我的全身

讓我越聞越想哭,整個身體裡感覺有甚麼被震動了

似乎某種東西快要衝出來的感覺


第二瓶,神聖母親,我蠻喜歡這瓶花精帶來的溫柔的感覺

跟第一瓶不一樣的是,她是感覺到母親溫柔的包覆,而不是強力的去穿透

是一種全然的了解與接納,無條件的愛的感覺

一開始我看到一個批著斗篷,很像聖母瑪利亞的女人,身邊是粉紅又帶點紫紅的光

他慢慢的靠近我,然後溫柔的把我抱著,一直跟我說:你是安全的

我第一次體驗到甚麼叫大家常說的深深被愛著的感覺

那時候覺得非常想大聲的跟媽媽撒嬌,告訴他我有多難過沮喪,有多想她

媽媽只是微笑的看著我,像愛護小嬰兒一樣輕輕的摟著

齁~~體驗到這邊我已經快崩潰了~~不過很可惜我還是沒大崩盤XDD


第三瓶,沐浴在愛中

剛開始我甚麼感覺都沒有

之後YAVA突然衝過來抱住我,結果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在那個時候就哭出來了(頭上一堆問號)

結果香妃也爬起來用她熱到快燒起來的手幫我"加持"(!?)

接著我真的瞬間像看見人生跑馬燈一樣,走回過去好多我早就忘記或隱藏的事情

遇見自己的內在小孩,看見他們在害怕得發抖,甚至哭泣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大釋放了.....嘿嘿!

至於內容實在是太冗長了~詳情請洽之後要PO的自我療癒章節!!!

釋放完YAVA拿出他神奇的風水小梳梳幫我梳氣場

噗滋噗滋跟電流通過一樣,酥酥麻麻的感覺粉爽耶 XDD


接下來繼續第四瓶,耶穌玫瑰

比較沒什麼感覺的一瓶,不過我想看耶穌的時候她抱著一個小孩出場了~

小孩坐在耶穌的左手上,側臉對著我,很安心的靠在他身上

後來問YAVA跟香妃,他們說要我自己去問耶穌那是不是我自己

可是....可是耶穌跑走了啦 >口< 我要問誰啊啊啊~~~


第五瓶,白色聖母

清清涼涼的一瓶花精,一聞我頭頂上就開始開蓮花了

頭頂的白色蓮花慢慢打開,接著浮到雲海之上,旁邊變出好多朵蓮花

觀音從遠方慢慢出現,踩在蓮花上就開始跳起舞來了

哈哈~好可愛的觀音!香妃說很想幫她唱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第六瓶,耶穌甘松(不知道有沒有打對?)

這瓶是唯一我甚麼都沒看到的一瓶,可能腦袋當時處於當機狀態XDD

不過那時候有一種覺知,我深深覺得每一個脈輪都是很重要的

我們在靈性的成長與活在地球上一樣重要,並且沒有哪一個是比另一個較為低劣的

所有的面向都是我,我深深的感謝,也深深的尊敬他們

每一個都是這麼的神聖,這麼的偉大,並且充滿了造物主之光

那一瞬間好像突然了解跟所有的自己"合一"的感覺

我覺得我就是一個,同時也是多個,但最終還會是一個

過沒多久,我發現整個身體都在共振!

是真的"震"的很大力唷!我都要跳起來了!

邊震還可以邊唱,跟著節奏一起搖擺~~啦啦啦~~

哈哈!好好玩!想再試一次XDD

最後香妃有教大家很重要的一句話:當下即是永恆

可惜我慧根不夠沒聽懂啦!誰來幫我翻譯的白話一點呀?


將啷~花精都體驗完啦!非常的棒棒棒唷!

害我剛結束又好想再參加一次

最後還剩一點時間,YAVA就讓我們體驗"曼達拉"圈圈

是用玫瑰和花精做成的美麗圈圈,感覺很像花的神殿



耶耶~~充滿愛的力量呢^_^

當天的大合照還有拍到光球唷!

YAVA姊你發光了!!!好棒好棒~~祝福臨在!

回家過一兩天我的身體都整個都很放鬆,有點懶懶的

結果回去就訂了花精打算自己之後慢慢玩了XDD

YAVA還特別讓我分期付款,真是太好了~~~YAVA我愛你!

特別獻上滿滿的祝福與愛,讓你有力氣幫助更多人唷!加油加油!


真的是物超所值的一次體驗!看完流口水想試試看的人只好等下一次了黑!

 

 

轉自柿子的部落格


 

Love~ Yava

arrow
arrow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