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104_1382215852579_1747455644_638046_6233163_n.jpg

 

台灣的七朵神聖金色蓮花─ 日期如下

by Sam Yun Wolfersdorf on Friday, June 3, 2011 at 11:14am

親愛的朋友們,這是我們為台灣及其人民療癒計劃─"七朵神聖的金色蓮花"─的日期:

 

2011/6/11, 金崙*

2011/7/16, 牡丹

2011/8/20, 台東

2011/8/27, 台東

2011/9/10, 台北

2011/10/1, 日月潭

2011/11/19, 台中

 

所有的日期都落在禮拜六,方便你們在星期五來到活動地點,參加星期六的療癒工作坊,然後於星期日輕鬆地返家。

 

每場工作坊的費用:台幣4,500元

(不含旅費和住宿費)

 

七場工作坊的日子都是獨特的。而且七場工作坊都只進行一次!所以別錯過了。

 

* 2011/6/11 在金崙蓮華聖能中心的工作坊會在早上11點開始,然後我們將告訴你當天的安排。之後我們會去我們的力量之地做能量工作,並在工作之後有個派對。

 

欲知更多詳情和報名,請於上班時間來電我們在台東的辦公室:089  228 170 或者寫電子郵件給我們:info@lotus-shakti-center.com

 

我們期待在這些特別的日子看到你們

 

聖昀,桑雅和團隊

     sam yun & sun ya  

 


 

感謝Sam Yun 和 Sun ya老師將這七朵金色蓮花再度帶回地球!

並且為人們帶來神聖的療癒工作坊!

也感謝所有的Avatars!這一切真是美好!^^

 

Yava也會參與這七次的療癒工作坊,

期待在工作坊相會嘍!^^

 

Love & Light, Yava.

 

 

※ 七位上師分別是Agni、Babaji、Sai Baba、耶穌、

         Shiva Mala Arani、Leela、Talar。

arrow
arrow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