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閱讀賽巴巴的『薄伽梵歌』,

其中有一章節是講到關於我們的嘴巴,

嘴巴除了吃食以外,還有一個特別的功能就是講話。

 

吃的食物,又會跟我們的講話有相關,

也跟我們正向、負向能量有相關。

 

看過這段文章之後,深深地感到,吃食的重要性!

也難怪有些人會刻意或順從自己身體的需求,從此偏好某些食物。

 

反觀自己,自己也曾經因為阿卡莎花精能量的關係,

很自然的避開了肉類與海鮮,專吃蔬果類的食物。

後來也因為自己不夠專注覺察自己身體的喜好、需求,

所以又回覆過去舊有的模式中。

然而,在我心中,依然存在這樣的疑問?

到底吃素重不重要呢?是需要還是必要?

看過賽巴巴的這篇文章,我彷彿有了一些答案。

 

過去我把吃素和環保連結在一起,

現在我才知道,不只是因為那樣,也是為了自己!

 

很希望可以分享這篇文章。

不過需要先詢問過是否能夠公開分享?

 

It's so beautiful~~^^

 

(準備去進修上課拉~掰掰~)

 

Love~ Ya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