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他自己害怕改變的時候吧!

我也不例外,但我又想追求奧修禪卡中的『傻瓜』或是『天真』,

但不論如何嚮往,內在總還是有偉特塔羅的『月亮』存在。呵~

 

我已經把自己教得進步很多了,

尤其是有些臨時、突然的時間變化,

我學習去接受有些時候我無法掌控時間進展的準時性,

讓自己接受,時間不可能如我預料的精準或剛好,

所以接受延遲,也接受自己把彈性拉得更大。

 

但是,像現在,已經公告出來的活動或課程內容,

如果要變更.........

改一次還好拉!如果改兩次?!

>__<

真的是要學習Om namah shivaya呢!哈哈哈哈~

 

今天,本來想要在部落發佈在台北的花精活動,

但卻有一股衝動,想要變更之前的活動內容,

給一個不一樣的東西?!

 

ㄟㄟㄟㄟ!現在是怎麼樣?!

改得不過癮喔?!還要繼續改喔?!

好拉!好拉!Om namah shivaya~~~^^

(此句咒語的意思是讓神的旨意發生,而不是我的。)

 

剛才抽卡,天使們也是支持我的!

她們要我勇敢的隨著內心的聲音去做任何的事情!

That's ok~

所有的事情的發生都有一定的安排

就讓他順著發生吧!^^

 

我愛你們,親愛的天使~

我也愛你,我的內在小孩~

更愛在這裡看著我的你~~~^^

 

Love~ Ya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