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_^

謝謝每一個來留言,向我尋求天使訊息的朋友---你^^

對我而言,我只是給出一個我覺得能做的、小小地一件事情

只是謝謝天使們最近給我生活各方面的豐盛~

覺得自己很幸福,也被天使們關心、照顧著

所以想把這一份愛傳達下去~^^

加上,最近非常想分享這副Message from your angels與彩虹卡

所以就有了這一項服務~^^

 

大家也很捧場耶~

第一天就讓我忙得不亦樂乎

 

緊接著,我卻陸續收到各位朋友給我的回饋

讓我覺得好感動、好窩心喔!

也好開心~~想跟天使說:看到沒?!我把愛分享出去了!^^

我知道她們也回答我:看到了!我們都知道!你做得很好喔!^^

呵呵呵呵~真的好開心喔~

 

有些訊息,觸碰到內心深處,

讓我看到那原本冰封的牆面,已經有許多地方被融化了,

慢慢的露出藏在裡面的美麗寶物。

有些訊息,觸碰到擔憂或害怕,

讓我看見天使安撫了這些荒亂的心,讓她們再度回到喜悅與愛之中,

這一切,是多麼的美好阿!^^

 

所以我說阿~

其實,收穫很多的人是我!^^

因為我有這個福氣見證

因為我有這個福氣陪伴

因為我有這個福氣給予協助

真的很有福氣呢我~^^

送愛的同時,我也收到好多好多的愛喔~~^^

 

這樣一想,我又更堅定了一個念頭。

本來這個月對中了統一發票,

由於上次香妃來到屏東舉辦了『愛與豐盛的約定』活動的關係

大概是平常有做功課吧!

所以一直長期沒有對中統一發票的我

這次居然對中了三張200元的統一發票呢!

簡直是不敢相信的好運氣阿!^^

 

而我,打算把這個600元,連同這個月的收益20%捐出去給黑潮協會,

繼續幫助我熱愛的海洋、我熱愛的海豚還有所有海洋中的生物~^^

我想,繼續把這份愛傳下去~~~~^^

 

如果,如果,

有收到愛的你有意願和我一起共襄盛舉,我也歡迎你的加入喔!^^

把你收到的愛,分享下去,讓它可以一直傳遞下去,形成美好的迴旋,

那麼,我們真的是很有福氣的人呢!^^

很有福氣分享、付出和愛得更多、更多~~~~^^

 

再次謝謝大家!^^

因為有你們的參加,也因為你們的信任,

我才有這麼幸福的每一刻!^^

 

Love~ Yava

 

p.s.如果有意願捐款的人,可以留言或來信跟我聯繫喔!^^

  50、100不嫌少,500、1000不嫌多喔!^^

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網址 http://www.kuroshio.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