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內在會產生一些自我批判的聲音,

比較說:你看,他做得那麼好,你呢?

評論說:你真的做得很好嗎?你其實沒有作到哪些事情?上課內容太.....

要求說:你要做得更好、再好一點、好還要更好。

看著別人做的,自己也會覺得很好、很棒,反觀自己,好像跟不上、好像不夠好,

這些批評的聲音,會像是一個浪花一樣,一個接著一個,

不停的敲打著名為信心的石頭。

有時候,自己的信心,會在這一波波的浪潮中,被掩蓋、淹沒,

會有一段低潮,會想自己一個人獨處好長、好長一段時間,

有時候,也是逃避,因為我不更深入去和自己溝通,

只是埋首進入另外一個忙碌的世界。

 

這樣舊有模式的我,已經存在好久了。

每一次,一段低潮過後,會有一個美麗的晴天,

潮水也漸漸退出,重新露出信心的岩石。

陪伴一個體悟、一個天使的指引、一個靜心的旅行~

這世界又好像回覆了美好的心情、一切都那麼樣的繽紛。

覺得這像是一個持續不斷的功課,

每次的都在提醒自己,要對自己更有信心,

就像偉特塔羅的聖杯五一樣,不要只看眼前自己所失去的、所沒有擁有的

而忽略了在自己背後,自己所擁有的美好與一切。

 

為什麼覺得自己做得還不夠好呢?

那是因為內在的自己很渴望作到一百分,作到完美,

作到讓人稱讚、作到讓人欣賞

從自己的超嚴格標準中做得很棒、很棒

也從別人的眼裡、嘴裡得到肯定與信心

因為自己把標準也放在跟別人比較的天秤底下

好像別人永遠做得就是比自己好,所以自己就不夠好一樣

是這樣嗎?事實真的是如此嗎?

一定要得到別人的肯定,自己才有自信嗎?

一定要得到別人的支持,自己才有力量嗎?

那麼,你沒有辦法肯定自己、相信自己嗎?

你打從心底認為自己不行、自己能力不夠嗎?

就是這樣否定的聲音,才是內在不斷產生矛盾的源頭。

因為遺忘了在神的眼裡我是完美的存在、我就是愛、我是他的寶貝

忘了所有的一切都是在人生旅途中經驗的一部分

忘了我們不需要跟別人比較,我們只需要做自己會做的、進自己的本分去做

處在社會中,就是容易受到別人的影響,而忘記自己本來的面貌,

所以神也讓我們發展了許多療癒工具,協助每個人可以從靈魂層面的療癒自己。

就好像,幫助那個已經長了很多病害的大樹,放了一些藥給他,

讓它可以有機會療癒自己,再透過自己自身的努力,將這些病原連根拔除。

 

今天心情低落嗎?

我只想醒自己,天使很愛我,神很愛我,我也很愛我自己,

儘管我認為自己不完美,認為自己不夠好,但事實上我已經夠好了!

我做得已經夠多了!

我已經在做神樂意見到我去做的事情

這樣就很好、很棒、很完美了!^^

這樣的人生考驗,存在是必要的。

肯定自己的獨一無二的存在性,肯定自己的每一個充滿愛的行為。

你知道嗎?你不用跟別人一樣。你只需要是你自己。

就只是我自己就好了!^^

 

感謝天使藉由別人的話提醒了我

藉由我過去的日記提醒了我

力克的不設限的人生

還有一個獨一無二的廣告

以及你們總是在我耳邊輕聲的訴說

讓我心輪的愛重新擴展、充滿我自己、愛我自己

就是這樣~~^^

謝謝你們~讓我一直學習我愛我自己~~^^

 

今天,腦海裡也不斷重複播放『寶貝』這首歌曲,

當自己對自己唱的時候,把自己當寶貝在疼愛的時候,

其實是很美好的!^^

加油!你做得真的很好!做得真的很棒喔!^^

 

分享這個獨特的廣告~讓你記得:你不需要跟別人一樣,只需要是你自己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