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內在承諾了上師,我還要繼續成長,我還要上課程,

再次的、一步一步的踏上另一段美妙的學習之旅。

這一天,就是亞伯老師和香妃老師來到高雄舉辦的『光體覺醒』的說明會。

這一天,亞伯老師也說到了干涉的議題。

 

很巧,神的動作真的是迅雷不及掩耳,

當天我就接到一通電話,為我帶來了這項議題。

當天晚上,也透過香妃老師的協助,讓我學習到祝福與豐盛。

我又花了幾天的時間,去整理這過程中的點點滴滴,

我需要一點時間重建我內在的清明,這對我是很有幫助的,

我又再度的覺得,這世界真美好,呵~^^

 

地球上,很好玩的事情是,

同樣一件事情的發生,看在不同人的眼裡,會產生不一樣的想法與後續作用,

簡單來說,一部電影、一個戲劇,往往大家觀後感會有所不同,焦點也不盡相同,

這是每個人的自由意志、自由選擇。

同樣的,發生在每個人生命中的大小事件也是一樣,me too.

我看待這次事件的角度絕對和為我帶來課題的人是有很大的不同的。

在這個事件當中,我所要學習的也與對方不同,甚至不同於對方要告訴我的內容。

這真的是非常美妙又神奇的事情呢!

 

過去,也經常讓我發現這樣的好玩之處。

就好像古話『說者無意、聽者有意』一樣,

很多事情你做的時候也可能沒有這樣的意思,但看的人自己有它的想法。

哈~這時候我們就只能尊重他們的自由意志拉!呵呵~^^

 

人類阿~就是在這些事情當中,呈現自己的課題與選擇,

在這樣的遊戲當中樂此不疲,玩得不亦樂乎呢~呵呵~

想起來,都覺得好笑又好玩~

我知道,我自己也是其中愛玩的一份子,哈哈~^^

 

這次的課題我玩得很過癮、很盡興、很滿足、很豐富,

這也要非常謝謝那一位為我帶來課題並讓我得以穿越的朋友,

謝謝你在我人生舞台中完美又精彩的演出,

謝謝你的出現協助我穿越此次重大的課題。

 

說真的,穿越前跟穿越後的心情真的是大大不同,

好加在穿越了,不然喔~呵呵~

但,我也深深感到進入ACC的學習課程之後,

對自己真的有很大的影響。

整段時間,都是為了努力的震盪我自己,讓我願意爬出我的蝸牛殼來,

面對這個寬廣的世界,而非侷限自己的空間,

這些震盪,也震出了沈積已久的重大課題,讓我得以再次的審閱他,

並再次的決定接下來的行為與方式。

我能感受到,ACC課程所帶來的深遠影響與強大的能量。

當然,現在允諾自己,繼續踏上光體覺醒的學習之路也是一樣,

一當承諾,課題轉眼就到,真的是~太強了~哈哈~

現在,我反而迫不期待的想要上課了!!^^

 

也很謝謝這一路上陪伴我的人,

提醒我一些我能夠使用的工具。真好!

 

過去的,再見了!

今天,又是新的開始!^^

 

Love~ Ya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