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自己房間的風水,從第一區塊之後,

中間發生了一些事情,

後來,我就只肯幫自己做了一點點的改善。

簡單說,就是先讓舊有的能量離開。

 

後來,前陣子做與生命之流療癒的時候,

老師提醒了我,要儘快把房間風水弄好。

不過,死腦筋,我總是想要整理好房間再開始弄風水,

以至於我總是整理了又亂,一直拖延~(壞習慣)

 

上週,到四重溪住宿時,當確定是由我來施作風水,

另一位靈性老師協助我時,我只好努力鎮定的做了自己該做、可以做的,

只是,這是比起之前未做療癒時,狀態更好了!

其實也是老師說得,當第八脈輪一旦開啟時,他就不會關閉,我們總是可以隨時與他連結。

另外一方面,也是療癒我的Ra Sha老師告訴我的,

我永遠不會做錯。

會由我負責去施做風水,而我總是按照第八脈輪的訊息去做,

就不會做錯。不用擔心。

不論如何,其實都是學習與經驗的機會。

 

這次四重溪的經驗非常棒。

以往自己做能量風水時,自己能感受到能量的改變,

但對於自己還可以再多做些什麼,會更好?卻不是很清楚。

經由另外一位靈性老師的協助,我才明白到,原來我可以做得更多。

也大大學習與進步了。

 

回家之後。幫房間能量再做了增補,發現真的不一樣,

除了透過能量風水的協助以外,也使用了其他技巧!

房間的氣,提高了不少!感覺更舒服了!^^

 

但我知道,我還可以做得更多。

所以,我還會再做一些我可以做的。

 

 

很剛好,今天有一位朋友問我為什麼要做風水?有什麼差別?

我形容,這像是你待在一個通風不良的空間,

空氣不流通的時候,所有的氣味和舊有的味道都會殘留,不會離去,

住的人不覺得舒服,也不會覺得開心。

又好像你住在一間雜草叢生的房間,沒有經過除草、整理,

你其實待久了也習慣。但一旦動手整理、整頓、淨化之後,

你會覺得整個空間煥然一新,原來有這麼寬廣、這麼書是阿!^^

人總是這樣,使用舊有的物品習慣了,習慣舊有的模式,

好像改變就會不習慣一樣,就不願意去改變了。

但一旦改變之後,就會發現新的方法好用多了、有效率多了,

也會覺得新的模式似乎更舒服、更適合自己等等。

呵呵~^^

想到朋友寫得心得,我其實無法寫出那樣的長篇大道理,

但,尊重自己,尊正自己的空間,

你愛他,尊敬她,當這樣去對待它時,他也會回報你,

這是我在練習四方戒時的另一個體驗。

這道理就像是我們愛大地之母、尊敬大地之母一樣,

建築物、空間也都市有生命的,也都是需要我們以謙恭的心去對待與愛護~^^

 

今天的一點點小心情分享~^^

Love~ Ya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