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特塔羅 
(圖片來源:葵花寶典)

跟老師學習塔羅牌之後,慢慢的開始幫別人占卜,

一直到後來真的有想要走在這調路上,並提供更多人諮詢服務,

這樣斷斷續續也已經兩三年以上了吧?!時間飛快到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呵呵!

 

根據每個個案的回饋,只要靜心找出每張牌對應個案的情況,

事實上,準確度都很高的!

偶而也有個案詢問是否有教授塔羅牌,現在,千呼喚萬始出來!Yava要開課嘍!^^

 

 

《課程簡介》

  抱持著探索、有趣、懵懂、新奇的心情,我們一起走入塔羅的世界,

  透過塔羅牌,可以連結我們每個人的潛意識、探討人生,

  在學習塔羅牌之後,你可以協助自己和自己的家人、朋友,

  在日後看見每個問題背後的內在、外在的狀況,並提供建議與引導。

 

  塔羅好好好玩,分成初階與進階。

  初階為教授偉特塔羅牌,進階為教授奧修禪卡。

 

《課程內容》

  以偉特塔羅牌作為學習的基礎,逐一認識大阿爾克那21+1張,

  與小阿爾克那56張牌。

  過程中,透過遊戲、牌陣練習看圖說故事等等方式,

  參與塔羅牌反應人生與潛意識的遊戲故事中,

  可以多認識自己一點,也可以在未來有需要的時候,來幫助自己喔!^_^

  就連今天會不會下雨?出門旅遊該注意哪些事情都可以詢問喔!^_^

 

  課程中,也會提到生命數字、占星(星座)、顏色的概念喔!

  可以融合各種相關的知識,融入塔羅牌之中,會有更豐富的解釋與分析!^^

 

  Yava的教學強調的是基礎概念、背景故事,再加上個人直覺,

  以及個人獨到的見解,成為自己對於塔羅的瞭解與表達。

  課程鐘也會不斷的利用牌陣練習,讓大家都可以練習表達與增加自我信心。

  永遠不能或缺的就是練習、練習、再練習!^^

 

《上課日期》 11/03、10、17、24、12/01、08

《上課時間》 每週四 晚上18:30~21:30 (3 Hr × 6次 = 18 Hr)

《報名人數》 1 對 2 教學

 

《報名方式》 Yava  0982-236413 

《上課地點》 天使之心能量工作坊

       屏東市廣東路582號4樓


《報名截止日》 11/1(週二)

 

《上課工具》

  偉特塔羅牌     一副 (需另購,540元)

  課本或講義     一份 

  塔羅短絨桌布    一個 (價值300元)

 

《備註說明》

  1. 請自備礦泉水喔!

  2. 現場備有簡單零食!

  3. 吹冷氣上課呦~

  4. 會有一個晚上一邊吃飯聚餐、一邊成果驗收喔!^^

 

【Yava小語】

  學習塔羅牌的目的在哪裡呢?

  不曉得你是否跟我一樣,是想為自己占卜、為自己解惑?提供一個人生方向的建議?

  學會之後,開始想幫朋友占卜、想要提供這麼好玩的東西跟朋友分享?

 

  我不知道,眼前的你是否跟我一樣,但我是這樣子開始玩的。

  於是,教導塔羅牌,不是一個只告訴你理論、知識的課程而已,

  對我來說,我更期望看到每個人都懂得去靈活運用,為自己也為別人提供建議,

  所以,經驗是必須的,觀念是必須的,要求也是必須的,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學會,然後再慢慢的往更深、更深的去探索、學習。

 

  期待與您相會。

 

  Love~

                                Yav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偉特塔羅牌 塔羅占卜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