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感謝每個來到我生命中的朋友、夥伴,

或多或少,我從投射中,看見自己,這也是神的恩典。

 

看到你,我發現自己內在的情緒,

反覆的琢磨,我今天好像終於有點明白了,

為什麼自己那麼想把你搖醒?

因為我自己也常是如此當局者迷啊~呵呵~

 

我也是很故作堅強的人,也很逞強,也不願意示弱,

所以,經常第一直覺反應都是先否認自己是某種狀態。

也總是想要在某些人的面前表現得特別好、特別棒,

想要表現自己多麼樂觀、積極、正面,

卻沒發現,原來這早就已經說明了內在的害怕,

所以築起這些偽裝,欺騙自己、欺騙世人,

但實際上,我真的不需要那麼堅強。

 

想要證明什麼,所以我努力的學習更多的課程、知識與工具,

證明自己是有能力的人、有實力的人,

證明別人可以的,我也可以。

想要證明什麼,所以我也努力表現,也努力去做,

相信唯有如此,我才能被看見,我才能成功。

想要證明什麼的心態,原來只是自己自信心不足、自己不肯定自己的表現方式,

這只是自己偽裝的堡壘,舞台上演戲的面具而已,

只是,常常扮演某種角色成為習慣之後,自己都被自己欺騙了,

自己卻依然渾然不覺,還深深以為自己就是那樣的。

想來,也覺得非常妙。

 

這麼說這些,並不是代表我完全走過了。

我只是明白了,也看見了。

 

當局者迷啊!

我自己也常看不見自己正在玩得遊戲是什麼,

非得全部玩過一輪,甚至兩輪,才有點弄明白自己正上演的劇本。

所以,我也接受對方是這樣的狀態,

並且允許對方繼續扮演他自己的角色,

也感謝它協助我看見我自己。

 

然後,心中放下干涉與控制的意念,

將一切交託給上師與放下,

在Om namah shivaya和零極限四句話中,

相信一切都是完美的安排,都有最符合靈魂的個人經驗。

交託、放下、祝福,也都是愛。深深、深深的愛。

 

感恩~

Love~ Ya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